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武侠手游剑侠世界2来袭 与游戏里的你共舞

发布时间:2018-02-15 16:37作者:写月来源:剑侠世界2

  这个江湖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为侠士带来最新潮炫酷的游戏体验。《剑侠世界2》手游与古风电音跨界合作,引爆武侠手游新潮流;AR玩法创新植入,游戏角色与现实真人互动带来惊喜连连;今晚19点研发团队面对面,诚意与众侠士相约直播间;侠义犹存,家族招募等侠士结伴而归。

  【古风电音炫动江湖】

  电音新秀徐梦圆微博发声,古风电音《change》将进入潮流武侠大世界《剑侠世界2》手游。作为中国新生代九零后音乐制作人,徐梦圆音乐粉丝超百万,国内电音人气超高。潮流武侠与古风电音的激情碰撞,火花一触即燃。展现新姿态,让武侠与电音一起炫动江湖!

  【AR玩法突破潮流】

  当AR遇上《剑侠世界2》手游,游戏与现实壁垒就此打破。首款武侠手游结合AR,让侠士从江湖穿越到现世。侠士在打开AR拍照模式后,让《剑侠世界2》手游logo出现在摄像范围内,江湖中的角色就能来到画面之中。会亲亲会赖皮,还能打出炫酷技能招式。侠士可与游戏里的你一起跳舞,更多动作等侠士亲身试验,潮流江湖互动乐趣无穷。

  【策划面对面 诚意倾听】

  潮流武侠更有诚意无限,今晚19点,《剑侠世界2》手游研发团队将在直播与大侠一起分享解答精英封测的改动内容,也感谢诸位侠士在精英测试中提出的建议与意见。本次精英封测为侠士展现更完善的江湖,数张地图同时扩张数倍,全新主城拥有江南秀美气质同时蕴藏武侠大气,炫酷技能升级调整,剧情任务优化升级……直播一一为你呈现,周边奖品持续掉落,《研发者联萌》第二集也将爆笑登场,精彩不容错过。

  【家族招募 江湖仍在】

  炫酷江湖充满往日回忆,家族仍在,等侠士一起归来共战。江湖风雨飘摇,家族是庇护的港湾。一入家族不离不弃,志同道合江湖同行。冲锋杀敌,不到最后不放弃,因为家族一心其力断金。如今家族招募的号角已经响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在菜单栏中追寻家族足迹,昔日回忆是否榜上有名。家族名字登记,书写下属于家族同伴共同的记忆,新伙伴也将与君共战。

  创新玩法结合手游,古风电音注入江湖,诚意团队邀侠士共筑江湖,家族招募与君忆往昔岁月。潮流武侠,炫动江湖,2月2日与你相约不删档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