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带光效 《魔域》情人节幻魂挚爱登场

发布时间:2018-02-11 15:10作者:写月来源:魔域

  当情人节和春节同时到来,可谓双节临门,大街小巷不仅洋溢着过年的喜庆气息,更夹杂着情人节的浪漫甜蜜。爱心满满的《魔域》也早已蓄势待发,为玩家们奉上一场诚意十足的唯美游戏盛宴——情缘嘉年华系列活动在2月7日-15日盛大来袭,除了唯美到极致的情侣时装外套,自带绝美光效的全新情人节人气幻魂也是这次活动的重头戏,号称美过初恋,到底有多美赶紧来围观!

  全新幻魂曝光 史上最美幻魂当之无愧

  《魔域》中武器幻魂是武器的终极奥义,每一代幻魂都代表着不同时期的风采,诠释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人生,而2018年的第一套全新幻魂——醉花荫在情缘嘉年华华丽地登场。这次的幻魂搭配情人节时装应运而生,可谓帅哥配美人,外套当然配幻魂,全新情人节外套飞花映雪搭配光效幻魂醉花荫,只能说“形单影直对相望 只羡鸳鸯不羡仙”了。

  醉花荫幻魂目前能看到的光效图已经有多种,利剑、战刃、法杖、短杖、血爪、巫杖以及长枪等,由王权之耀碎晶合成。漫天飞舞的白雪下,一抹殷红显现,当这花影与雪韵附着于武器上时,幻魂展现出的粉嫩爱心和绚烂光影中凝聚破竹之势,六大角色在使用“醉花荫幻魂”释放专属技能“花好月圆”时,将体验到叹为观止的视觉冲击。特别是上面跃动着的璀璨红焰和流淌着的粉色光芒,足以让玩家情意满满,仿佛是沐浴在爱河中,宛如初见,美过初恋确实不是大话。

  而全新玩具灯笼也是十分俏皮美丽,风入心扉,花好月正圆。时值佳节,身穿唯美外套,搭配绝世幻魂特效,手持一盏萤火飞舞的花好月圆灯,相遇有缘人,共谱一则海枯石烂的爱情佳话。

  三招轻松获取 情人节压轴巨献

  想知道这些美到没朋友的幻魂和灯笼怎么获得吗?2月7日至2月15日,参加《魔域》情缘嘉年华活动即有机会获取全新武器幻魂,活动期间,通过“新春-情缘嘉年华”入口进入活动页面。玩家可以使用许愿牌开启活动宝箱;消耗指定数量的如意花坠,即可在典藏商店NPC处兑换珍贵限时奖励;消耗指定数量的醉花令(幻魂碎片),可以合成新幻魂礼盒或武器灯笼。

  绽放出令人心悸情意的唯美情侣外套、挚爱幻魂、花好月圆灯,2018年情人节《魔域》不仅有这些新品,还有海量珍宝华服等更多年末新品压轴巨献,玩家们只要参加新春情缘嘉年华活动,就有机会焕然一新,携美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