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最强大脑福利《梦想世界》新春礼包盘点

发布时间:2018-02-09 15:47作者:写月来源: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手游新服“紫气东来”今日正式开启,全新内容“梦想环游记”全面开启,春节玩法大揭密,全新狗年神兽祝你驰骋梦想!110级光武、115级宠物全面登场,炫酷坐骑夜豹、白龙马一骑绝尘,带你领略梦想大陆!2018年新春佳节倒计时,《梦想世界》手游新春福利礼包装满惊喜奖励藏身在梦想大陆各处,想要知道如何获取所有礼包,新春礼包盘点不能错过!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紫气东来”

  喜贺新春 点石成金

  2018新春佳节将至,《梦想世界》手游喜贺新春为各位侠士准备了新春专属礼包,即日起到2月21日24点,所有梦想大陆侠士均可免费领取价值500金币的新春福利礼包!除此之外,还有包括银河加护、宠玉、特效点金石等高阶礼品的新春福袋限时售卖哦!

  种金得金 播种惊喜

  梦想大陆新春花样玩法即将陆续登场,除了以上新春礼包外,各种新春活动中也隐藏了许多惊喜奖励等待各位侠士亲自挖掘!埋沙子种金子,种金子活动即将于2月12日9点开放,届时前往春节活动使者(中州城88,112)处参加活动,即可购买金种子,放入道具等待种子成长,其他玩家可以购买寻宝铲为其他种子注入灵气!种子成长后将有惊喜道具返还相送哦!

  生肖送福 转盘不停

  新春转盘辞旧岁,生肖送福迎新年。新春玩法生肖送福将于2月16日到21日全天开放!生肖萌宠招财旺迎接新春特为众位侠士带来生肖转盘送福利!各位侠士可以通过生肖试炼获得“生肖宝卡”,使用“生肖宝卡”即可转动转盘获得想要的新春奖品哦!

  口令红包 钻石流传

  说语音抢钻石!新春活动帮派语音红包将于2月11日9:00到2月21日22:00开放!各位侠士可以自定义你想制定的语音红包,发给你的帮派或亲密好友!领取红包时玩家需要录入事先设定的语音方可顺利获得钻石奖励!新春红包说语音,一颗钻石永流传!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和梦想世界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