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身为《梦想世界3D》灵魂画手 体验极棒

发布时间:2018-02-09 15:46作者:写月来源:梦想世界3

  《梦想世界3D》全新内容“新年大作战”正式开启,忠义神犬,萌趣登场!全新80级副本惊艳上线,革新内容全面登陆梦想大陆!梦想世界经典IP,回合手游匠心之作,策略竞技,见招拆招!《梦想世界3D》手游现已上线趣味玩法你画我猜,快来游戏体验一番吧!

  《梦想世界3D》手游新服推荐:火树银花、四海升平

  你画我猜 灵魂画手

  你画我猜,想必各位侠士并不陌生,是一个画图猜词的小游戏,易上手但操作空间却很大,可是说是老少皆宜了。每个人都可以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绞尽脑汁把看到的词汇用图像表达出来,当别人在画词的时候,自己常常会对答案一头雾水,摸不着头脑,发生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你画我猜目前已正式上线《梦想世界3D》手游,赶紧去试一下吧!

  口令红包 功夫不好不要念哦~

  春节期间,帮派频道表情栏上线“口令红包功能”,你想怎么玩转口令呢?是选个别人都念不出来的生僻字眼,还是说让大家都称赞你的帅气和美丽呢?一发口令红包,炸出一群潜水的鱼,是不是感觉很刺激呢?更有“七宝妙音盏”等你来拿,除夕当日写下祝福产生恢弘之音,全服都能看到哦!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开启!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见招拆招更鲜活,216种招式相生相克尽展极限回合策略。释放想象,海量玩法极具创意,闯迷宫泡温泉惊喜等你来探。碎片收集萌宠进化,宠物养成独具特色。萌娃天降,浪漫社交温情相伴,同城好友推荐,享受真实梦想人生。更有炫酷时装翅膀、搞怪头饰、清凉泳装,独特外观百变搭配任你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