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大掌门2》周边赠礼活动即将开放 酒慰风尘

发布时间:2018-01-26 14:1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大掌门2

  《大掌门2》是由天马时空独家发行的巅峰武侠RPG手游正统续作,游戏画风唯美清新,玩法经典而不失创新,在保留武侠题材游戏的特色基础上加入了新的尝试。自首曝以来,《大掌门2》收获了新老玩家的一致好评,不但开拓了国产武侠手游新境界,更从多个角度弘扬了国民大武侠文化。今日,官方曝光了《大掌门2》首款正版周边——冬季限定酒具?醉梦,并宣布《大掌门2》微信公众号即将开启周边赠礼活动。

>>>《大掌门2》手游官网地址<<<

  行走江湖,要有一把兵器趁手,要有几招武功傍身,更少不了要有一壶好酒,对饮红尘,酣畅醉梦。古人有云:“酒为百药之长”,适量饮用酒,有活血、止痛、散寒等功效。但眼下已是深冬,天寒地冻,酒冷且烈,多少有些伤身,因此《大掌门2》特意推出这套冬季限定酒具?醉梦,希望玩家们在游戏中执剑武林、行侠仗义之余,亦能在现实中温酒一杯,赠饮大武侠与大江湖。

  同时,《大掌门2》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将于近日正式开启周边赠礼活动。玩家于微信搜索“大掌门2”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大掌门2》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右下角“掌门福利”中的“绑定有礼”,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后即可凭短信验证码进行绑定。绑定成功可获得10点积分,每日坚持公众号签到更可额外获得2点积分,积分将能用于兑换游戏礼包与游戏周边。

  传承正统武侠文化,弘扬新时代大武侠概念,经典游戏玩法全面升级,绝美江湖世界精致蜕变,大武侠,大江湖,一切尽在《大掌门2》!王者归来,群雄俯首!巅峰武侠RPG手游正统续作《大掌门2》请你来战!更多资讯,请百度搜索《大掌门2》,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