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佛系玩家制霸战场 神武3手游两大治疗门派

发布时间:2018-01-25 13:3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武3手游

  伴随着“佛系”的悄然走红,激荡风云、制霸战场,《神武3》手游佛系玩家表现的愈加抢眼。虽然都是救死扶伤、悬壶济世的治疗门派,佛门、普陀偏重方向各有不同,门派定位更是大相径庭。在慈悲为怀、济世救人的“大一统”下,他们又有哪些不同?在战斗团队中分别起到怎样的作用?让我们走近这两大治疗门派,了解他们的点点滴滴。

  黄子韬《神武3》30s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5MDY0MzQ0MA==.html

  佛门:群体回复 全面辅助

  作为行医济世、泽被苍生的圣地,佛门以蔚为可观的群体回复、攻防兼顾的辅助能力称道。门派心法“禅心”保证回合末有一定几率自动解除被封印效果,让佛门操作灵活性显著提升。开局之初,先给己方的物理施加金刚伏魔状态,其后再来个加防御的金刚护体,在保证队伍整体气血的同时,把加攻和加防这两个技能默契切换,同时对喝酒、施放特技的时机有不错的把控意识,这才称得起是一个合格的佛门。

  从辅助效果来看,佛门与物理输出门派配合更默契。对于输出有血量限制的天策和天宫来说,一个“止血”几乎能满足他们所有输出技能的血量要求。与普陀相比,佛门更需要一个遏制法系的特技“天地护法”,当然,愤怒腰带也是高端佛门的标配。

  作为一个合理的辅助门派,佛门加点需要兼顾体、耐、敏三个方面,具体分配比例更需要考虑队伍需求、个人喜好及装备、宝石、特技等诸多因素。既可消灾解病,救死扶伤;亦有金刚怒目时,震慑外道、破魔除邪。一个成功的佛门好像团队永动机一般的存在,保证团队有优渥的生存空间,又能成功有效的打击对手。

  普陀:超强续航 法系挚友

  同样是救死扶伤的存在,佛门评价普陀的关键词是——子午神技、续航超强、复活奶量巨大、高速拉人无解、自带神佑、神佑无敌。诚然,门派心法“神佑”配合其他神佑效果,让普陀简直成为“bug”一般的存在。其超强的续航能力,令人艳羡的灵动神技,更是奠定了普陀法系挚友的坚实地位。

  与佛门相比,普陀的核心定位是为输出提供续航。一般情况下,开局的第一个技能会选择加灵动buff,特别是对于多法队伍。这就要求普陀在兼顾体、耐的情况下,要保证有一定的速度。普陀没有最好、最标准的速度,而是应该根据固定队的物理来调整,做到辅助门派的一切属性都该围绕输出来调整,从而保证灵动、救人都能达到最好效果。

  在高端PK战局中,佛门、普陀两大治疗门派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总体来说,佛门、普陀门派定位不同,造成两个门派差别较大。一个辅助物理、一个辅助法系,本质上是没有太大冲突的,选择哪个门派更多看团队具体的需求。

  根据队伍组成的不同,两大治疗门派辅助效果各有千秋,但保证团队稳定、有效打击对手的共同目标却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