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大掌门2》2月6日正式不删档 海报首次曝光

发布时间:2018-01-25 13:2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大掌门2

  《大掌门2》是由天马时空独家发行的巅峰武侠RPG手游正统续作,游戏为玩家们架构了一个清新而唯美的江湖世界,并融入了“大武侠”的全新概念。如今,《大掌门2》不删档测试定档2月6日,届时玩家们将能在游戏中邂逅那些耳熟能详的绝代奇侠,并全方位体验正统武侠手游的魅力。今日官方曝光了最新的一组海报——紫禁之巅,西门吹雪与叶孤城执剑登场,掀起月圆之夜的决战波澜。

  西门吹雪生性冷僻,不苟言笑。嗜剑如命的他,为追求无情剑道,甚至愿意与妻子分离。经过修炼,西门吹雪最终达到了人与剑融为一体的境界。纵然手中无剑,只要人在,天地万物都能成为他的剑。在《大掌门2》中,西门吹雪的绝招“一剑西来”能够以锋锐犀利的绝世剑术伤害敌方,且敌方人数越少,他的招式伤害越高。此外,在施展招式时,西门吹雪有50%的几率回复2点真气。剑术精湛,伤害巨大,不负剑神美名。

  叶孤城人称白云城主,自幼痴心向剑,天赋极高,自有一番造诣。由于他心中仍对权力有所追求,并不能像西门吹雪一般做到心无旁骛。但尽管如此,叶孤城也悟得了上乘剑道,自创招式“天外飞仙”,出招如同天仙下凡,神乎其技。在《大掌门2》中,发动招式时更有30%的几率对受击目标施加【封穴】效果,并持续两个回合。

  另外,西门吹雪与叶孤城在游戏中共同出战时可触发合璧招式“紫禁之巅”,除了对敌方造成强大伤害以外,更有50%的几率回复4点真气,并触发【绝击】效果1回合,同时,敌方人数越少,自身的招式所造成的伤害也就越高。

  传承正统武侠游戏风格,弘扬新时代大武侠文化,经典玩法全面升级,绝美江湖精致蜕变,大武侠,大江湖,一切尽在《大掌门2》!王者归来,群雄俯首!2018年2月6日,巅峰武侠RPG手游正统续作《大掌门2》将迎来正式不删档,请你来战!更多资讯,请百度搜索《大掌门2》,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