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野蛮人大作战1周活动开肝 这些福利你领了吗

发布时间:2018-01-23 18:4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野蛮人大作战

  《野蛮人大作战》又一次迎来崭新的一周,全新的每周活动已经更新,活动丰富,参与却十分简单,奖励又极其丰厚,各种技能碎片、表情碎片、原谅宝石不停送,来一起看看吧!

  每周末限时活动 萨萨塔的战斗动员

  在最近《野蛮人大作战》更新的版本中,最引人注目的势必要属可爱的爆炸头黑大叔萨萨塔,独一无二的远程控制能力,可爱搞笑的人物形象,在游戏中掀起了一场爆炸头的风潮。这一次周末特别现实活动也正是围绕新英雄“萨萨塔”进行,只要使用新英雄“萨萨塔”参与战斗达到相应场次条件,即可达成任务领取奖励!

  消耗任务两连发 一样价格三样奖励

  活动期间,只要消耗原谅宝石就可以达成条件,领取奖励,此次消耗任务匪夷所思的同一时段两连发,并且奖励各有不同!

  完成萨萨塔的战力增强套装消耗任务,将获得各种技能碎片,碎片数量十分丰厚,如果早前已经收集过一定数量,那么这次活动将能够让你直接集齐。完成萨萨塔的伙伴们消耗任务,则将获得数量不小的摩摩可的宠物箱,这是一个能够随机获得任意宠物的神奇箱子!

  抽奖得奖还送礼,根本停不下来!

  消耗活动萨萨塔的蘑菇汤与高级蘑菇汤的参与方式十分简单,只要在活动期间累计消耗一定数量的迷幻菇达到相应的条件即可领取奖励。奖励将随着消耗迷幻菇的数量增多而变得更加丰富,除了脚印碎片、摩摩可的宠物箱与萨萨塔的泡泡球,还将送上数以百计的烤鸡,玩家能够通过使用烤鸡在烤鸡店中换取心仪的宠物碎片!

  《野蛮人大作战》每周都将开放不同的活动任务,甚至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活动,心急的小伙伴每完成一个小目标,都可以立马前往换取哦,要想知道下周活动内容,还是先赶紧完成本周的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