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奇迹:最强者》魔龙讨伐 战盟争霸赛预演

发布时间:2018-01-09 14:2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奇迹:最强者

  由韩国网禅《奇迹MU》端游正版授权,塔人《奇迹MU》端游原班运营团队打造,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MMORPG手游《奇迹:最强者》公测火爆开启。马上进入官网下载游戏即可获得价值千元公测专属礼包,更有机会赢取奇迹正版周边、iPad、iPhoneX等奖励!

  一个人的强大并不能全面碾压,整个战盟的强大才是游戏内制霸的关键。《奇迹:最强者》战盟玩法中的魔龙讨伐就是考验战盟实力的最佳时机,本次争霸赛的比赛形式就是延续每天晚上战盟活动魔龙讨伐,选择了最为残酷的龙之乡黄金火龙王boss争夺,以多人PK抢杀BOSS的形式进行。

  魔龙讨伐是战盟中的一项重要玩法,玩家160级后可开启。魔龙讨伐属于日常玩法中的限时玩法,每周一、三、五、日20:00均可开启,参与玩家有机会获得宠物币和6阶史诗防具,同时想要建设战盟就需要消耗战盟资金,而参与魔龙讨伐可以获得大量战盟资金,后期战盟建设等级越高,战盟团员获得的福利就越好。

  魔龙讨伐是需要战盟成员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活动,要求团队协作击杀龙王boss的同时,以战盟排名核算各项福利,排名前一至五名的战盟都将获得大量奖励,魔龙讨伐第一名的战盟将获得火焰巨人之魂、史诗饰品箱、银质勋章、重生之石和高额战盟资金。除了团队荣誉,个人奖励也不可忽视,伤害排名第一的玩家可获得宠物币、坐骑练魂石和高额经验,参与玩家也将获得宠物币奖励。多元化的排名奖励形式可以引发游戏内战盟间的良性竞争。1月8日已经开赛的《奇迹:最强者》战盟争霸赛活动目的同样如此,前期海选的64支超强战盟,也是将各区各服的优秀战盟汇聚一堂,公平开战,只考验勇士对游戏的理解和操作力。

  有幸参选本次战盟争霸赛活动的队伍,比赛闲暇之余建议多去龙之乡参与魔龙讨伐活动试炼身手,提前熟悉黄金火龙王的攻击特性,测试讨伐布阵策略。未能参选的战盟也不要沮丧,魔龙讨伐战盟活动参与不限战盟等级,所有玩家均可根据活动时间参与挑战,魔龙讨伐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的绝佳试炼场。等有一天,白龙王、黑龙王、蓝龙王、青龙王甚至黄金火龙王皆可组队击杀时,战盟争霸赛有你们的一席之地。

  《奇迹:最强者》内多样的战盟玩法、多元化奖励机制旨在促使玩家主动进行更多社交,形成互相帮扶的成长机制,希望更多的玩家积极参与其中,从魔龙讨伐走上大幅提升之路。

  《奇迹:最强者》是由韩国网禅《奇迹MU》端游正版授权,塔人《奇迹MU》端游原班运营团队打造,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MMORPG手游。产品延续《奇迹MU》端游中人类和魔族斗争的故事主线,继承原作地图场景及职业角色设定,高度还原了一系列代表性的装备、翅膀、坐骑精灵,并完美复刻自由PK、盟战、攻城战等PVP玩法,以及恶魔广场、血色城堡、赤色要塞等地下城玩法。游戏拥有最顶级的美术品质,最经典的内容玩法,最丰富的战斗体验,让我们重归MU王国,血战最强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