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年度人气仙侠MMO《风之剑舞》已全平台公测

发布时间:2018-01-08 14:27作者:写月来源:风之剑舞

  风起剑鸣,舞动三界!云客游戏旗下年度人气仙侠MMO手游大作《风之剑舞》,已于1月5日正式全平台公测!公测开启后,服务器迅速爆满,短短3天,游戏连开28个新服,仍然满足不了玩家的需求。游戏火爆异常,而在游戏内,为了让玩家畅快游戏,官方特别准备了六大福利活动,极品装备、稀有道具、上古神宠、千年坐骑等首发壕礼登陆游戏即可领取!
 
 
  【福利一:登陆有礼】
 
  登录豪礼来相送,共度盛典!活动期间,玩家登陆游戏达到相应等级即可领取礼包!
 
  登录第一日,紫装、橙装拿不停,战斗力飙升不是梦!
 
  登录第二日,千年稀有坐骑-灵山神羊踏春而来!
 
  登录第三日,上古神宠-恶灵兵侍等你激活!
 
  登录第四日庄周之羽名为梦,愿化仙翼与上仙结伴而行!
 
  登录第五日,仙翼成长包,助上仙飞升!
 
  登录第六日,宝石全家桶大礼包,助你战力狂飙!
 
  登录第七日,修仙之路橙宠—红鲤诗音为你治愈!
 
  登录第八日,金币大宝箱,土豪不是梦!
 
  登录第九日,炫酷仙翼—碧天之上,苍鸾鸣凤!
 
  登录第十日,强化成长礼包,助上仙斩妖除魔!
 
  登录十二日,昆仑镜湖,沉睡千年水妖已经苏醒!
 
  登录十五日,六界震惊—神器绝仙剑斩尽一切敌!
 
 
  【福利二:累充豪礼】
 
  狂欢有激情,充值送豪礼!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激情豪礼相送,绝版称号、酷炫坐骑、魔幻仙翼等你来拿!
 
  【福利三:成长有礼】
 
  开服7天内,玩家每一次成长均有奖励,完成全部成长任务领上古神兽“圣域麒麟”!
 
 
  【福利四:幸运轮盘】
 
  活动期间,消耗绑元转动轮盘100%概率翻倍返还绑元。
 
  【福利五:超值首充】
 
  首充任意金额即可获得价值1999元宝豪礼,坐骑大礼包,唯美时装+绝版武器,更有“尊贵白银特权卡”豪礼相送!
 
 
  【福利六:开服狂欢】
 
  开服15天冲击排行榜即有机会获得绝版称号、极品红装、高级翅膀、高级宝石、等众多豪华大礼,机会难得!活动结束后根据排名领取符合条件的最高档次奖,只要达到对应战力,每日均可领取橙装和丰厚奖励哦~
 
 
  超多福利助阵《风之剑舞》全平台公测,壕礼拿到你手软!还在等什么,快和小伙伴一起,加入这场酣畅淋漓的摇滚仙侠之旅吧!
 
  关于云客游戏:
 
  深圳市云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代理发行、投资孵化为一体的手游新锐企业。公司拥有稳定、专业的发行和研运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国内一线发行团队,发行经验丰富。
 
  云客游戏发行过多款精品手机游戏,其中《口袋妖怪联盟》《霸业纵横》《天境》等都在国内手游市场上取得喜人成绩。目前,摇滚仙侠MMO大作《风之剑舞》已于1月5日正式全平台首发,亦有多款高质量手游产品储备,力争在当前手游发行势力中成为一股实力雄厚、特点鲜明的发行力量。
 
  云客游戏官网: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