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梦想世界3D》今日新服开启 欢乐抽奖赢神兽

发布时间:2017-12-29 15:08作者:写月来源:梦想世界3D

  《梦想世界3D》全新内容“物华天宝”正式开启,熊猫小宝,武动乾坤!全新80级光武华丽上线,萌宠小宝降临梦想大陆!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梦想世界3D》年末新服“火树银花”今日盛大开启!两大新服活动喜迎2018新年!欢乐抽奖赢神兽,惊喜冲榜送好礼!快和昔日老友同聚梦想大陆,一起展开新征途!

  年末新服 喜迎新年

  《梦想世界3D》手游新服“火树银花”今日正式开启。全新内容“物华天宝”震撼上线!年末新服盛大开启,更有两大新服活动喜迎2018!在新服开启后第5天晚19:10,梦想大陆将在全服抽取幸运玩家,凡是新服等级满30级以上玩家均有机会获得神兽一只!所以还在等什么,升级赢神兽,下一个幸运宠儿就是你!

  惊喜冲榜 派送好礼

  除此之外,新服开启至第14天19:00,人物排行榜排名前三的玩家可自动获得称谓“猛龙过江”,成就排行榜前三的玩家可自动获得称谓“震古烁今”!紧张刺激的新服冲榜活动一触即发,马上进入新服“火树银花”,向2018施展你的侠路风采!

  首充奖励 如虎添翼

  抽神兽,进新服!《梦想世界3D》全新内容“物华天宝”随新服火热上线,所有侠士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均可获赠稀有宠物-如意灵猴一只!更有精致的四叶草头饰、双技能辟邪护符等专属好礼新年特送!相信有了他们的陪伴,各位侠士一定能在游戏前期如虎添翼!除此之外,在游戏中,从10级开始,各位侠士每提升一定等级,都将获得奖励丰厚的升级礼包。升级礼包除了内含装备包、银两银币、还童丹、修炼丹、宝石、包袱等日常道具助力升级之外,还有强力宠物、超级宝图、强力兽诀等珍稀道具陪你闯荡梦想大陆!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开启!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见招拆招更鲜活,216种招式相生相克尽展极限回合策略。释放想象,海量玩法极具创意,闯迷宫泡温泉惊喜等你来探。碎片收集萌宠进化,宠物养成独具特色。萌娃天降,浪漫社交温情相伴,同城好友推荐,享受真实梦想人生。更有炫酷时装翅膀、搞怪头饰、清凉泳装,独特外观百变搭配任你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