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大话西游邀你尬舞 全新刘昊然专服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7-12-26 14:39作者:写月来源:大话西游

  青春大话,与你同舞。今日,大话西游手游联手大话全新代言人刘昊然发布趣味H5,为玩家送上年末专属福利。智勇双全的少将军化身尬舞小王子,邀你一同欢乐斗舞,分享大话欢乐时光!与此同时,全新的刘昊然专服——“琅琊风华”服务器也已经开启,火速入驻新服即可领取海量专属福利,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少将军邀你一同尬舞,刘昊然H5高能不断

  新少侠,新欢乐,刘昊然担任大话西游手游全新代言人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强烈关注,这位新生代的实力演员不仅有着阳光帅气的形象,更有着一片赤子之心,他在《琅琊榜2》所饰演的少将军萧平旌,智勇双全,重情重义,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近日,大

  【H5地址:http://h5.oceanlifedm.com/2017/dhxygm/index.html

  在全新发布的H5中,情义少将军一改往日潇洒帅气模样,化身尬舞小王子,大秀魔性舞蹈,全程高能不断,让人爆笑不止。即可点击刘昊然尬舞H5,除了可以和刘昊然一同尬舞、解锁刘昊然尬舞男主角特别称谓之外,还可以生成你的专属热舞MV。赶紧跟随音乐的节拍,化身表情包巨星“蘑菇头”,和刘昊然一起欢乐尬舞吧!

  全新刘昊然粉丝专服开启,预约新服赢取惊喜福利

  琅琊风华,你我同行,大话西游手游全新的刘昊然专服——琅琊风华已经开启,情义少侠刘昊然邀你一起闯荡大话新江湖!丰富的升级礼包、惊喜不断的新服福利,更有刘昊然专属新手任务配音,带你全面细致的领略大话江湖的点点滴滴!除此之外,大话新少侠刘昊然本人也会加入琅琊风华服务器,与广大玩家一起体验大话江湖。火速入驻新服,与刘昊然一起闯荡三界吧!

  琅琊风华,江湖多娇,大话西游手游刘昊然全新趣味H5发布,新服火爆开启,全新专属福利活动即将来临,还有更多惊喜,更多精彩将等你来体验!更全活动预告,海量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