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新英雄爱因斯坦来袭 英魂之刃手游S5将启

发布时间:2017-12-19 15:2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魂之刃手游

  全新英雄“爱因斯坦”将打破四技能的束缚,这位掌控时间力量的物理学家将上演年度巅峰操作,双套技能组合让你指尖开SHOW!同期,周年庆典活动即将开启,九大福利全服放送让你拿到手软!S5赛季也即将拉开序幕,全新的挑战就在前方!

  双套技能SHOW死不偿命 新法师英雄爱因斯坦

  掌控了时间就掌控了一切,毕生精力都在研究时间与空间的物理学家爱因斯坦终于能掌控时光,获得时间穿梭的能力。作为一名远程法师型英雄,爱因斯坦拥有现实形态和跃迁形态,双形态下技能也各不相同,爱因斯坦可以根据战场需要切换形态释放技能,打出成吨伤害!

新英雄爱因斯坦来袭 英魂之刃手游S5将启

  新英雄“爱因斯坦”等你来战

  在现实形态下,爱因斯坦能够通过“光子浮游炮”定点架设炮台来对敌方造成魔法伤害,利用“光电强化”强化炮台,是很好的poke和骚扰技能,在游戏对线期使用得当能够完成很好的消耗对面血量。在跃迁形态下,爱因斯坦使用“核子冲击”击退敌人并使其带上“重核”状态,在“重核”效果影响下的敌方英雄将会更加耗蓝,再次受到爱因斯坦攻击时所受伤害也会增加。

  爱因斯坦的大招“扭曲时空”则更为强力,时空的力量会让他转换为“跃迁形态”并持续一段时间,在转换形态期间处于无敌状态;转换后再次使用技能,可向指定地点释放强有力的黑洞造成减速机范围法伤,在黑洞范围内的敌方英雄如若不及时离开,会被牵引至黑洞中心,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团控技能,可后手配合队友打出瞬间控制敌方全队的效果。

  在使用爱因斯坦的时候,需要对其技能有一定了解,例如gank时切换跃迁形态能够提高gank准确率,对线消耗切换为现实形态进行远程耗血,通过技能组合调整战略部署,才能将这位英雄的实力发挥到极致。(最终效果以游戏内更新为准)

  周年庆活动上线 全民福利疯狂送

  一周年之际,狂欢庆典即将开启! 12月22日-1月4日活动期间,组队参与比赛,匹配或排位获胜可获得活跃度,用于兑换各种好礼,还有周年限定皮肤“哪吒 · 轮刃审判”等你来拿,同时累计全服活跃还能解锁9大福利,让你疯狂拿不停!

新英雄爱因斯坦来袭 英魂之刃手游S5将启

  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福利也即将强势来袭,如此盛典怎能错过?快带上小伙伴一起来参与吧!

  S5赛季火爆开启 年度总决赛爆燃开打

  全新S5赛季将于12月29日激燃起航,全新的征程正等待着你!在S4赛季中达到相应段位的玩家都将获得赛季奖励!快快开启新赛季冲分的步伐,将这个能舔能打的小姐姐皮肤收入囊中!

新英雄爱因斯坦来袭 英魂之刃手游S5将启

  S5赛季专属皮肤“冰雾燎原”

  同期年度总决赛线下决赛将于12月31日于上海开打,届时现场将有百万红包雨等超值福利等你来,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电竞盛典狂欢!

  英魂周年庆,海量福利根本停不下来,还有精彩年度总决赛即将上演,直击你的电竞神经!亿万热爱,FUN肆开团!一起加入这场全民狂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