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戏精大鹏荒野首秀《荒野行动》竟成拳击游戏?

发布时间:2017-12-17 17:3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荒野行动

  《荒野行动》自内测以来,已经吸引超过1亿玩家下载尝鲜;陈赫、阚清子、王尼玛、张继科、杜海涛、SNH48成员黄婷婷等明星玩家也纷纷直播展示“吃鸡”手艺。12月16日19点,“锅盖侠”大鹏董成鹏于各大平台直播《荒野行动》,亲身示范演技派玩家如何与荒野中的一众伏地魔、盒子精等“妖魔”过招。

戏精大鹏荒野首秀《荒野行动》竟成拳击游戏?

  【“锅盖侠”上线 大鹏爱上冷兵器作战】

  在游戏当中,大鹏老师真如他的绰号“锅盖侠”一样,极度热爱高压锅盖、搬砖等一类冷兵器。在前期物资匮乏的游戏时间里,大鹏手拿一把小手枪,后背一把大锅盖就敢与人刚正面,还别说,走位能力相当不错,一连淘汰数人。

戏精大鹏荒野首秀《荒野行动》竟成拳击游戏?

  【暴露戏精本色 荒野拳击赛与马拉松上演】

  在第三局粉丝局中,大鹏在等待队友搜寻装备时,灵机一动:“我们将吃鸡游戏变成了军训枪战游戏,说不定还能变成拳击游戏!”  于是在第四局,粉丝玩家们与大鹏约定在中部主城来一场拳击赛,一时之间,主城街道上挤满了“近身肉搏”的玩家,却没有一个人开枪。而当大鹏疾跑的时候,粉丝玩家又狂追不止,将游戏变成了一场荒野马拉松大赛!  转眼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就到结束了,和大鹏同台竞技的粉丝们直呼“不过瘾,再来一局”,大鹏老师本人也表示“我再练练,回头咱们再开局吃鸡”。

戏精大鹏荒野首秀《荒野行动》竟成拳击游戏?

  《荒野行动》已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和游戏,更有机会在荒野中遇到明星玩家!《荒野行动》先锋内测现已开启,iOS和安卓同服互通,开黑无忧!你今晚也想吃鸡吗?赶快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