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大掌门2小楼一夜听春雨 圆月弯刀光寒天下

发布时间:2017-12-15 15:20作者:写月来源:大掌门2

  “地之玄冥,天之巫月”。相传魔教有两件镇教重宝,一为绿玉魔杖,象征着至高无上的权力。另一件乃圆月弯刀,堪称异世邪兵!江湖秘讯突至,匿迹已久的神魔兵刃【圆月弯刀】于今日重现《大掌门2》,各门各派闻讯赶至华山之顶,携手阻止魔教获取此刃。《大掌门2》测试正酣,急需各位江湖儿女前往游戏中助联盟一臂之力!

  《大掌门2》手游官网地址:官网地址:http://dzm2.tmsk.cn

  这是一把戾气满盈的邪之魔刃,传说刀身长达三尺,重近三斤。此刀通体冥铁铸之,周身寒气环绕,持刀者一时半刻便会感到压制在体内的暴虐之意竟渐渐不受己控。谁拥有它,谁就会被它的魔性所影响,惟大智大慧者、至情至性者除外。然而如此妖异邪诡的一把刀,刀身上却刻着“小楼一夜听春雨”这样既柔且悲的诗句,这背后又隐藏着怎样一个缠绵悱恻的故事呢?游戏中或许会给你不一样的答案。

  如此魔刀竟于《大掌门2》付费测试之期再现江湖,各大门派迅速凝聚正道联盟之力向外界传达紧急求助的讯息,以防阻止魔教夺刀一事有变,诚邀各位隐世不出的大侠火速赶往游戏中,趁此一役重创魔教!

  更多资讯请百度搜索《大掌门2》,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