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华为游戏嘉年华 野蛮人大作战PK赛明日开战

发布时间:2017-12-15 14:43作者:写月来源:野蛮人大作战

  野蛮人大作战将亮相此次于12月16日在深圳举行的2017华为手机游戏玩家嘉年华,随着早前玩家招募火热进行,许多报名的玩家获得了亲临嘉年华现场的机会,与全国精英玩家共同欢聚鹏城,好玩,活动现场将举行野蛮人PK赛,好看,MDZZ女团将上台表演,惊喜不断!

  华为游戏玩家嘉年华线下精英PK赛

  华为游戏玩家嘉年华是华为玩家用户能够齐聚线下的一场盛宴,深圳的冬天将因此而变得更加温暖生动。在之前成功报名获得前往嘉年华现场的玩家不但能够享受精致美食大餐,还能够欣赏劲歌热舞表演,同时还能参与现场的野蛮人大作战精英PK赛,赢取精美礼品!

  现场PK赛将以BO3赛制进行,7支队伍共同角逐最后的冠军大奖。参与PK的玩家将使用由官方提供的全英雄全宠物全皮肤的账号进行比赛,现场不但有官方解说全程专业点评,更将线上全程直播!没能抓住机会前往嘉年华的小伙伴也可以在家中一览盛会!

  野蛮人大作战精英PK赛的奖品也可谓是重中之重,总计四万两千元的现金大奖在等待着能够获得他们的战队。

  活动现场除了有精彩的PK赛还会有劲歌热舞的表演,人气女团MDZZ48将有4人亲临嘉年华现场共同演绎由日本大胡子小姐姐LadyBeard创作的野蛮人大作战官方宅舞——野蛮裙摆,为紧张比赛的选手们加油鼓气,为现场的玩家们送去欢乐!几位小姐姐早在活动开始前许多时间就已经开始着手宅舞的学习与排练,力求能为现场的玩家送去最完美的表演,不辜负他们不辞路远亲临现场。

  华为嘉年华的现场注定将会因为野蛮人大作战PK赛与MDZZ48女团的精彩表演而愈发火热与精彩,期待12月16日能在现场看到各位蛮蛮的喜悦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