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寸土必争 轩辕剑之汉之云大型国战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17-11-23 14:48作者:写月来源:轩辕剑之汉之云

  轩辕剑首款正版大地图MMO手游《轩辕剑之汉之云》朝暮首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手游由昆仑游戏与大宇资讯DOMO工作室联合开发,继承了单机系列的中式传统文化精髓和自成体系的世界观,匠心打磨、还原经典,打造高颜值汉之云3D大世界。国战集结,首测期间每天参与国战有机会获取绝版称号,中立城市可争夺,天下大势由你掌控!

  中立城市争夺战最多由三方国家共同发起进攻,抢夺中立城市归属权,若中立城市归属权已被其他国家玩家占有,也可由其他任意一方国家或两方国家发起进攻。优先积累一定国家积分的势力可获得胜利。

  国家首领可以发起宣战,其他玩家可以报名参加国战,参战人数上限为100人,玩家可以在国家部署面版查看国战信息。

  中立城市争夺战正式开始后,通过击杀战场中的怪物和玩家,可获得提升个人战场等级的战场经验及影响战斗胜利条件的国家积分,积分达成一定上线将会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夺赛。第二阶段的主要抢夺点为王座和轩辕剑,拔起轩辕剑的玩家,移动至本国战占领的王座范围内,可获得本国分数速度的加成,以更高的速度获得积分,最终积分最高的国家将获得国战的胜利。

  胜利方将会占领该城市并获得丰厚的国战奖励,在国战中贡献越多的玩家相应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厚。

  多重福利助阵首测开启,搜索官方微信公众号(xyjmmo)还可领取首测礼包码,轩辕剑首款大地图3DMMO手游《轩辕剑之汉之云》朝暮首测正在进行中,一起进入高颜值3D大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