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SNH48星梦学院主题公演明日开场 内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7-11-23 14:34作者:写月来源:星梦学院

  SNH48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星梦学院》现已正式开启双端感恩公测, IOS与安卓均可下载,现在立即体验与小偶像亲密互动的乐趣吧。为了庆贺游戏感恩公测,SNH48《星梦学院》主题公演将于明日开场,此次主题公演到底都有哪些看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游戏下载地址<<<

  【包机票+酒店 邀粉丝看主题公演】

  为了庆贺《星梦学院》正式开启双端感恩公测,游戏官方将于明日包机票和酒店,邀请幸运粉丝来到上海观看《星梦学院》主题公演。粉丝们只需带上自己的行李箱便可踏上与小偶像的面对面之旅,全程更有专人接待哦。

  【偶像与游戏的二三事】

  《星梦学院》公测主题公演现场,小偶像们精心准备的歌舞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此外,她们还会与大家一起分享《星梦学院》相关趣事,聊一聊自己对于游戏的建议及看法,相信这场公演会成为来自天南海北的粉丝们的狂欢盛典,气氛嗨翻全场。

  【为偶像免费应援 赢优质激励资源】

  现在,《星梦学院》中的GameStar评选也正火爆进行中,粉丝们可以进入游戏为SNH48所有成员免费应援,GameStar评选月度榜单TOP5的成员,将获得由《星梦学院》官方提供的优质激励资源,当前排名李艺彤暂居第一。

  SNH48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星梦学院》现已开启双端感恩公测,SNH48《星梦学院》主题公演也将于明日华丽开场,小偶像们将会给大家呈现出怎样的精彩表演,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