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仙灵外传》新资料片“万界群英”强势开启

发布时间:2017-11-22 16:28作者:写月来源:仙灵外传

  三界风波起,群英齐相聚!3D仙侠回合手游《仙灵外传》将于11月23日燃情开启新资料片——“万界群英”!

  【子女系统重磅推出】

  《仙灵外传》本次新资料片将重磅推出新玩法——子女系统!从此之后,仙友们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和心仪之人喜结良缘,还可以体验一番为人父母的喜悦了!

  所谓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以后战斗不仅有伙伴协同作战,将子女培养长大后,TA们也可以同你一起上阵杀敌哦。

  【官职玩法全面提升】

  情场得意,官场也要风光!官职系统新增一系列特权:修炼丹上限提升、任务经验值提升增长、众多日常活动也将获得额外的挑战次数。

  【乐玩高倍返利活动】

  新资料片开启当天,将同时推出仙友们期待已久的“天官赐福”活动。活动期间,使用元宝抽奖即可获得最高三倍的奖励返还哦,如此天上掉馅饼的好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新服开启惊喜不断】

  新服“南海观音”也将同步火爆开启,赢在起跑线上就在此时,更有众多神秘开服活动等你前来参与。

  强大的3D引擎全景再现西行美景,Q版唯美人设搭配经典回合制玩法,带你重游仙侠大唐!非同一般的西游世界,就等你来领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