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传送门骑士WeGame同步上架 拓展沙盒网游

发布时间:2017-11-21 14:51作者:写月来源:传送门骑士

  《传送门骑士》国服今日正式开售,同时多益网络与腾讯WeGame达成合作,《传送门骑士》将在WeGame同步上架。多益网络与腾讯游戏将以此为契机,联手拓展沙盒网游市场,释放沙盒游戏的市场潜力。随着《传送门骑士》这位新玩家的到来,沙盒游戏在国内的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中国游戏市场的沙盒热是否已经到来,都成为业界与玩家的兴趣话题。

  《传送门骑士》国服将至 多益腾讯联手加持红蓝BUFF

  《传送门骑士》在海外市场好评率、画面亲和度、玩家体验评分成绩不俗,它在沙盒游戏自由无限创造的基础上,融入了RPG式线性设计,玩家同样是在海、陆、空创造世界,但是开局阶段不再是完全没有方向,无所适从,极大降低了新手玩家的门槛。同时因为《传送门骑士》在画面上相对同类游戏更真实化,画面风格更容易让普通大众玩家所接受,被玩家冠以“绝美冒险沙盒游戏”的称号。

  国服版的《传送门骑士》,在多益网络的定制打造下特色鲜明,游戏增加了云存档功能,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畅玩游戏,更换电脑后也能自动续档。这一升级可以说与沙盒游戏的自由无限特点一脉相承。

  国服版社交属性也大大增强,致力于打造更加人性化的社交环境。增加了UI按钮,同时推出“大厅开房”功能,让玩家可以随时和陌生人匹配组队开黑,与国际版只支持熟人社交的情况有较大区别。另外国服版独有语音实时聊天,游戏社交更高效、畅快。加持了社交BUFF的网游在国内玩家中的传播力有多可怕,早有无数游戏予以验证,而这正是目前竞争对手的短板。

  如果说战盟是《传送门骑士》的红BUFF,那么腾讯WeGame则是《传送门骑士》的蓝BUFF。WeGame平台的前身是TGP,在升级为WeGame平台后,致力于全球优质游戏产品的发掘和发行,提供的是包含游戏资讯、购买、下载、助手、直播和社区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游戏服务体验。这意味着在多益网络本身加持了社交红BUFF之后,腾讯WeGame平台会成为游戏通过资讯、下载、直播、社区等功能向腾讯游戏背后庞大用户体量深度渗透传播的蓝BUFF。

  除此之外,WeGame近期还推出了鼓励玩家创作的We+计划,致力于UGC模式生产的玩家文化内容生态,《传送门骑士》这类沙盒网游的合作,We+计划下的玩家创作群们将可以得到更丰富创作题材和源头,进一步与WeGame形成内容生态,持续发展。

  开放式运营策略 多益联手腾讯WeGame共拓市场

  沙盒游戏目前在市面上呈现出诸强割据之势,其中代表作品除了《传送门骑士》外,还包括了《我的世界》、《饥荒》、《泰拉瑞亚》等。在游戏品质各具特色时,谁能脱颖而出,取决于产品的整体战略布局,以及运用策略、市场投入等等。

  作为一家一直以自研精品著称的游戏公司,《传送门骑士》是多益网络代理的首款海外游戏精品。除了自身强大的研运能力给《传送门骑士》提供强有力支持外,多益网络也是以开放式的战略,选择与大平台强强联手,推动《传送门骑士》在国内的迅速升温,也显示出多益网络未来必以更开放的姿态做产品的战略转变。

  腾讯目前已有联网版《饥荒》,上架后销量突破200万,人气不俗。WeGame背后庞大的玩家群体,《传送门骑士》国际精品的游戏品质,无疑是多益网络和腾讯WeGame相互看中的互补之处。毕竟,腾讯WeGame平台上线不久,依然处于起步阶段,急需优质产品来补充平台力量,多益网络的《传送门骑士》无疑是良选。

  选择优质的游戏,与游戏的大平台合作,这与多益网络多年来坚持的精品游戏战略相吻合。在大浪淘沙之后,中国游戏市场也迎来了对精品游戏的高需求,也唯有高品质游戏才有可能在未来的市场上继续引领潮流。优质产品+大平台的合作模式,必然成为行业趋势。

  释放沙盒潜力 多益网络深化沙盒细分市场布局

  沙盒游戏在国内热度的持续升温,市场潜力可期。同时沙盒游戏拓展性强,生命周期久,瞄准和培育沙盒游戏产品对喜欢长远布局的多益网络,战略意义不言而喻。《传送门骑士》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代理运营只是开始,多益网络预计将在2018年推出《传送门骑士》IP的手机网游,彻底完成在沙盒游戏这一细分市场的强势布局。

  作为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多益网络近年来在端游、手游等多元化运营中发展迅速,在游戏种类中也实现回合制、MOBA、MMORPG等多样化布局。而成功代理《传送门骑士》在渠道层和品牌战略规划,无疑都是重要一步。《传送门骑士》的推出,不仅完成了多益网络在产品线的战略升级,同时也对公司未来在多元产品战略发展上有着重要的意义。

  众多力度十足的“前戏”预示着多益网络代理运营《传送门骑士》并不只是为了完善产品阵列,而是要凭借这款海外口碑好评率超过85%的人气大作,搅动沙盒网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