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vivo X20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城市赛

发布时间:2017-11-13 16: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梦幻西游手游

  11月11日,vivo X20《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正式进入城市赛阶段!在这一阶段中,在海选赛上脱颖而出的校园组和城市组冠军汇聚于对应的赛点之中,为争夺大区赛资格而战!在经过了两天的争夺之后,哪32支战队脱颖而出了呢?现在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活动链接:点击进入

vivo X20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城市赛

  一战方休!32支城市赛冠军战队诞生

  在经过了四周的海选赛阶段之后,vivo X20《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终于迎来了更为精彩激烈的城市赛阶段!

  在这一阶段中,之前获得海选赛冠军的队伍齐聚于各自的赛点之中,在11月11日、11月12日两天时间内,争夺各自组别的城市赛冠军荣耀。而获得城市赛冠军的战队,将在11月18日当天,代表自己的城市参与到大区赛之中,向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发起冲击!

  而现在,获得大区赛参赛资格的战队已经全部决出,他们分别是:

vivo X20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城市赛

  让我们向他们表示祝贺,并期待在接下来的大区赛之中,他们也能取得好成绩!

vivo X20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城市赛

  精彩不断,城市赛赛场大巡礼

  为了迎接各位城市赛参赛战队的到来,《梦幻西游》手游也在各大赛点为玩家准备了多重惊喜。

  在比赛现场,玩家不仅可以与好友一同激情对战,而且还能现场体验比赛手机专用品牌vivo X20出色的游戏表现力。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在现场欣赏精彩的歌舞和魔术表演,与工作人员一起体验各种互动小游戏。在战斗之外,感受别样的游戏乐趣!

vivo X20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城市赛

  为梦而战!两大组别冠军花落谁家

  城市争霸赛城市赛的落幕,意味着11月25日的全国总决赛已经日趋临近。

  为了感谢参赛玩家对本届城市争霸赛的支持与热爱,《梦幻西游》手游和vivo一起,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厚大礼。

  在城市赛阶段,获得城市赛前三名的战队就可以获人民币现金大礼、vivo大礼包、100级书铁套、高级兽诀、城市赛专属称谓等好礼。

  而在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上,根据参赛战队所取得的成绩,玩家将可以获得价值不等的人民币现金大奖、vivo X20全面屏手机、千叶莲露、超级幻色丹、vivo大礼包、100级书铁套、高级兽诀、游戏周边等丰厚好礼。

  获得全国总冠军的战队,更能成为50000人民币现金大奖、vivo X20全面屏手机*5、100级超级洗炼石*5以及荣誉称谓“城市英雄 全国冠军”*5等终极豪礼的拥有者,让自己为无数玩家所仰慕!

vivo X20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城市赛

  随着赛程的推进,vivo X20《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的战斗也日趋激烈。在这个公平的舞台上,哪一支战队能够最终脱颖而出,成为5万人民币巨奖获得者?让我们共同锁定这一赛事接下来的赛程,在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加油鼓劲的同时,见证新的王者的诞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