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GMGC成都2017 > 大会动态 >

致敬匠心:2017天府奖最终获奖名单隆重揭晓

发布时间:2017-11-03 09:18作者:写月来源:GMGC成都

  2017年11月2-3日,由GMGC举办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简称GMGC成都2017)在成都万豪首座酒店召开。11月2日晚上,被无数游戏业界人士所关注的“游戏业界奥斯卡”——2017天府奖盛典隆重举行。来自全球游戏行业的众多领袖精英作为观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国内最顶级的颁奖盛宴。

  本届天府奖共设18项大奖,自7月15日起共收到568项参评申请,海选阶段累计收到1764180张有效投票。天府奖的评选全程秉持“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所有参评对象经过结合百度指数与大众投票的初评,以及行业特邀媒体与16位行业资深专家评委的终审,充分保障了天府奖的权威性与专业性。组委会于天府奖颁奖盛典上正式公布了最终获奖名单。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媒体

  腾讯游戏频道

  网易爱玩

  新浪游戏频道

  游戏陀螺

  4399手机游戏网

  18183手游网

  GameRes游资网

  91手游网

  游戏狗

  电玩巴士

  搞趣网

  笨手机

  2017年度新锐媒体

  178游戏网

  口袋巴士

  3367游戏

  1688玩手游网

  安卓网

  特玩网

  游戏宝手游网

  游乐网

  手游视界

  电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