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决战紫禁 小冰冰传奇北京嘉年华之行重磅开启

发布时间:2017-10-27 15:1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小冰冰传奇

  在上海嘉年华成功举办之后,本月29号,《小冰冰传奇》北京嘉年华活动也即将启动,本次嘉年华活动以“老友相聚 决战紫禁”为主题,小冰冰将于工作人员一起,带给各位队长大大不一样的嘉年华狂欢体验!

决战紫禁 小冰冰传奇北京嘉年华之行重磅开启

  经过精心布置的创意会场,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伴随热歌劲舞的开场,一场华丽盛会将完整展现在玩家眼前,除了精彩的节目以外,我们更准备了海量的奖励,让你拿到手软!更有知名神秘主播现场降临,线上线下引爆嘉年华热潮!

  一波一波的互动狂欢,我们备足了大量奖品,助阵超High嘉年华现场,同时还邀请了《小冰冰传奇》主创进场,直面玩家,倾听大家对本款产品的建议和吐槽,揭秘未来游戏版本新内容。

  既然是决战紫禁之巅,那怎么能少得了现场PK赛!高手云集的现场,我们将邀请玩家现场PK对决,胜者将获得我们从未曝光的限量绝版奖励!同时现场还有绝版头像框、现金红包、游戏周边、以及海量钻石礼品大派送,小冰冰嘉年华助你High翻全场!

决战紫禁 小冰冰传奇北京嘉年华之行重磅开启

  2017《小冰冰传奇》北京嘉年华 老友相聚,决战紫禁!

  嘉年华详细信息:

  因场地有限,本次嘉年华凭电子门票入场,

  通过官方报名活动,获得电子门票的幸运玩家即可前往。

  活动时间:10月29号 13:30 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 泛空间

决战紫禁 小冰冰传奇北京嘉年华之行重磅开启

  温馨提示:

  1.整场嘉年华约持续5个小时。

  2.现场提供软饮与甜点供与会玩家享用。

  10月29日,小冰冰与你相聚北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