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万圣狂欢夜《挂机吧主公》司马懿换装调皮登场

发布时间:2017-10-27 15:0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挂机吧主公

  暗夜降临,群魔乱舞!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来临,各位爱搞怪的主公们是不是很激动呢?为了让主(da)公(lao)更开心地捣蛋玩耍,一本正经(gaosiao)的我们可是准备了精彩的万圣专属活动,一起来《挂机吧主公》“嗨皮”吧!

  【万圣狂欢夜,司马懿换装调皮登场】

  在“神秘的西方”世界里,有着一个有趣的习俗,那就是在这个 “万圣节”的节日里,小孩子们会扮成鬼怪上门要糖,要是不给的话就要面临“小淘气”们的恶作剧啦!《挂机吧主公》的英雄们知道后也是蠢蠢欲动,打算在万圣节效仿一番。作为打不死的传说英雄,司马懿将化身吸血鬼,调皮登场!各位主公赶紧来看看变装后的司马爸爸吧!

万圣狂欢夜《挂机吧主公》司马懿换装调皮登场

  【南瓜现三国,万圣趴体一起燥起来】

  全新司马懿皮肤随着万圣节的浓郁气氛一同与大家见面!万圣节狂欢福利也已为各位主公备好,豪华签到送吸血鬼司马懿,副本掉南瓜。万圣节氛围如此浓郁,快来一起享受万圣趴体吧!

万圣狂欢夜《挂机吧主公》司马懿换装调皮登场

  万圣狂欢夜,福利多到爆炸,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挂机吧主公》享受万圣节变装盛会,与众多英雄一起狂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