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安卓删档首测将启 1分钟带你了解《战争之轮》

发布时间:2017-10-16 13:3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战争之轮

  由多益网络自研沙盘战争策略新游《战争之轮》即将于10月18日开启安卓删档测试,玩家通过官网进行预约便可以领取绝版礼包。那么《战争之轮》是一款怎样的游戏?这款游戏有哪些特色以及核心玩法?适合什么样的玩家?1分钟带你了解一下这款游戏。

  《战争之轮》是一款怎样的游戏?

  《战争之轮》是一款“沙盘战争策略手游”,其沙盘玩法与目前的SLG类型手游有较大差异特色,主打多人大地图联盟战对决,联盟战玩法丰富多变。玩家在《战争之轮》中的核心目标是发展军政,强大联盟,赢得联盟战胜利。游戏中以联盟为单位,展开联盟之间两两对战,玩家在联盟战大地图中占领土地壮大自我,双方需要为争夺中心城市而展开激烈的对抗。

安卓删档首测将启 1分钟带你了解《战争之轮》
沙盘战争策略手游《战争之轮》

  《战争之轮》的核心玩法是什么?

  《战争之轮》首创联盟循环赛模式,其核心玩法为联盟对战,两个联盟在一张联盟战大地图上根据当前联盟战的模式展开激烈角逐。联盟战采取循环晋升的方式,运用科学的匹配模式,让实力相当的联盟能够展开激烈对抗,胜者将会晋升,遇到更强大的对手。双方需根据当前联盟战的模式制定不同的战略方针才能更有把握比对方联盟更胜一筹,这不仅仅是一场游戏,更是一场场策略的博弈。

  同时,游戏中的百位英雄与百种技能供自由组合与搭配,并且根据每个英雄的实际用途可以进行的不同的加点,极具可玩性和创造性。

安卓删档首测将启 1分钟带你了解《战争之轮》
首创联盟循环赛模式

  《战争之轮》适合什么样的玩家?

  《战争之轮》在新手阶段采用强指引+触发式弱指引式的新手教学,强指引可让玩家掌握游戏的基本操作,触发式弱指引则是在玩家想要了解对应玩法或功能时触发,在保证了玩家前期游戏流畅性的同时,又能使玩家在合适的时刻了解想要的内容,这样的设置让玩家对游戏的操作既易上手又简便。

  游戏中参与战斗的一支完整的部队由若干名个英雄组成,每个英雄可以携带一定数量的兵源分别位于阵形的不同位置。而部队中的英雄类型、英雄强度、所佩戴的技能类型、技能强度决定了部队中英雄的站位。所以一场玩家战斗的胜负,往往就是部队的英雄搭配、英雄站位、英雄佩戴技能的搭配、技能之间的克制、兵种克制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充分的运用策略去获取最终的胜利。

安卓删档首测将启 1分钟带你了解《战争之轮》
极具策略性战斗

  喜欢沙盘战争策略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赶紧开启预约一起加入联盟大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