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深圳电玩节精彩不断 多益网络精品游戏传递快乐理念

发布时间:2017-10-10 13:4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多益网络

  第四届深圳电玩节在国庆期间圆满落幕,区别于追求大而全的大部分同类展会,本届深圳电玩节以汇聚专精头部内容为展会特色,旨在探索专精领域。在参展商阵容中,大牌游戏厂商、二次元领域、电竞领域佼佼者云集,囊括多益网络、腾讯游戏等国内一线游戏商。此外,展会也邀请到了GNZ48、青木美沙子等多位国内外重量级明星嘉宾与一众知名Coser、电竞战队到场助阵。专注精品游戏的多益网络,凭借多款重磅大作和旗下阵容强大的游戏角色Coser团,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第四届深圳电玩节 细分市场头部内容云集展会现场

  纵观国内动漫、游戏类型的会展,大大小小已超过20余个,作为深圳地区最大的游戏+动漫类型展会,如何打出自身特色牌,则是本届深圳电玩节需要要解决的命题。细分市场,头部内容,专精路线——深圳电玩节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深圳电玩节精彩不断 多益网络精品游戏传递快乐理念
多益网络展台现场人气火爆

  作为本届深圳电玩节精品头部内容的代表之一,多益网络在现场布下了旗下系列精品游戏大阵,不仅有《神武2》和《梦想世界》两大核心系列产品,年度新品《神之物语》、《传送门骑士》、《永恒魔法》也齐齐亮相。其中,《神武2》和《梦想世界》都是多益网络耕耘游戏行业多年打造出的自研精品IP。腾讯互娱旗下的企鹅电竞则带来了《王者荣耀》高校赛,同时搭配主播见面会、王者水友赛,还让现场普通观众都参与其中,通过极为接地气的赛事在深圳电玩节现场赢取了大量的人气。

  除了两大头部游戏企业的倾力相助外,包括黄金电竞 R-LEAGUE WVP大师邀请赛和2017天威视讯“V电竞”电子竞技大赛等电竞赛事也在深圳电玩节现场落地,中国VG战队与蒙古国The Mongolz战队在上演了一场精彩的CS:GO亚洲对抗赛。此外,包括少女偶像团体GNZ48、日本“卡哇伊大使”青木美沙子在内的近百位国内外嘉宾令现场亮点不断。

  多益网络精彩纷呈 次元碰撞快乐无界成展会焦点

  作为本届展会的核心参展方,多益网络结合旗下产品特色与展会主题深度结合,打造了“次元碰撞,快乐无界”为主题的游戏展台。如果说朔夜、兵器喵、木绵绵、DoKII九鸦、熊祁、皇飞雪等大牌COSer是本次展会最令人具瞩目吸睛点,那么多益网络强大的COSer团则从精品研发游戏衍生二次元文化层面上再给展会添加了一抹亮色。

深圳电玩节精彩不断 多益网络精品游戏传递快乐理念
多益网络参展主题海报

  在本次展会中,多益网络旗下系列游戏的多位代表性角色,小昕、龙啸云、萨满祭司、奥术法师等集结展会现场。和过去很多厂商参展只是邀请COSer表演站台不同,多益网络认为,COSer应该把COS的快乐,二次元的快乐亲自传递给喜爱他们的观众,所以在本次展会上,部分COSer在表演完成后,他们中还有不少人在场内与玩家互动合影外,或是通过舞台互动为参加活动的玩家发放礼品。这个不经意之举,却让很多玩家首次实现了在现实里与游戏中他们喜爱的角色零距离接触的梦想。快乐的氛围,正好印证了多益游戏在本次展会上提出的“次元碰撞,快乐无界”的品牌理念。

深圳电玩节精彩不断 多益网络精品游戏传递快乐理念
多益网络游戏Coser团

  除了精品游戏试玩和华丽COSer阵容,礼品多多的现场互动活动也成为多益网络人气高涨的杀手锏之一。很多展台可能都需要观众参加活动才能赢得周边,多益网络却把周边礼品送得更简单更快乐,不仅在现场设置了多个趣味活动派发精美游戏周边,同时还派出神武2中人气极高的“嵩鼠”等身人偶与到场玩家、观众实时互动。展台旁边还设置了周边购买专区和多益定制的娃娃机。从华丽的Coser团队到丰富的游戏周边,众多充满欢乐的现场活动让多益网络成了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更是吸引了不少观展玩家在多益网络创意拍照区留影。快乐无处不在,这也许就是今年展会上多益网络给观众们留下的深刻印象。

  多益网络品牌深度外延 精品游戏跨界传递快乐理念

  仅仅是动漫和电竞的深度挖掘,还不能代表动漫、电竞群体的主流爱好。在电玩节现场还出现了多样化的衍生性文化品牌,包括脑洞级创意纹身设计的纹身星球、号称“任何材质都能玩艺术创作”的美吧秀、做立体服装的玩物上志、做传统剪纸文化的贺贺文化等等。对于动漫、电竞领域的主要受众群体而言,年龄相仿且兴趣多元化的他们,更新喜欢各类创意前卫的泛娱乐内容。

深圳电玩节精彩不断 多益网络精品游戏传递快乐理念
多益网络展台创意摄影区

  针对动漫、电竞垂直领域的游戏产品和文化内容,多益网络其实也已有了相应的布局,多益网络旗下不仅有精品自研游戏,还代理引进了《传送门骑士》这样的海外大作。旗下的《神武2》系列也开设有独立的电竞赛事。同时在泛娱乐领域,多益网络近期先后与暴走系列合作推出了王尼玛、张全蛋主演的广告片,在综艺娱乐方面还与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东方卫视《青春旅社》等针对年轻一代的综艺娱乐展开了深度的合作。

  多益网络在深圳电玩节上,只是露出了快乐游戏理念的冰山一角。通过全方位的精品游戏布局、多元化的娱乐文化布局,多益网络将更进一步渗透粉丝群的泛娱乐文化,将多益网络倡导的快乐游戏理念传递给更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