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魂之刃获李小龙全球正版授权 民族骄傲亮相

发布时间:2017-10-09 16:5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魂之刃手游

  10月3日,网龙旗下国产游戏IP《英魂之刃》宣布获得全球MOBA游戏李小龙正版授权,将于10月20日在《英魂之刃》端游和手游产品中正式加入“李小龙”这一角色。据悉,此次《英魂之刃》获李小龙全球正版授权,是“李小龙”这一民族超级IP首度与国内MOBA游戏产品结缘。

  众所周知,享誉全球的李小龙是当之无愧的功夫之王,其不仅开创了知名实战技击术“截拳道”,还变革武道环境,被公认为现代综合格斗(MMA)的鼻祖。除此之外,李小龙更是功夫电影的开创者,1971年10月3日,李小龙首部功夫电影《唐山大兄》在全球上映,引领了近半个世纪的功夫电影热潮。使得“Kungfu”一词首度成为英文实意单词。而在时隔多年后的今天,“李小龙”这一民族超级IP首次登陆MOBA游戏,也再次将在游戏世界里掀起一阵“功夫旋风”。

英魂之刃获李小龙全球正版授权 民族骄傲亮相

  《英魂之刃》李小龙英雄原画

  国产MOBA牵手中华民族功夫之王李小龙

  从上世纪60年代至今,“李小龙”以及其所代表的“文化意义”早已成为中国功夫以及中国功夫电影的一个标志性符号。众多影人、各界名流、观众等都是他的忠实粉丝,声名显赫。截止至今,李小龙官方账号在国外Facebook上就拥有超过2000万的粉丝数,由此可见,在海内外无数人心目中,李小龙早已是代表中国功夫的旗帜性人物。

  诞生于新世纪的端手游产品《英魂之刃》,作为由网龙自主研发的国产MOBA游戏,凭借其优秀的游戏品质和丰富的民族文化内涵,在欧洲、美洲、亚洲、南美洲、北美洲等多国及地区上线后,便受到海内外玩家的热捧。李小龙家族选择与《英魂之刃》合作,也是看重《英魂之刃》游戏产品所具备的民族文化内核,此次双方携手布局海外市场,也将进一步把精良的国产游戏和中国民族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英魂之刃获李小龙全球正版授权 民族骄傲亮相

  “沉迷”《英魂之刃口袋版》的海外主播

  国产MOBA《英魂之刃》 圆梦中国扬帆四海

  在《英魂之刃》诞生前,国产MOBA产品长时间处于青黄不接时期,MOBA领域被大量“舶来品”占据着市场。《英魂之刃》作为网龙打造的全球首款微端MOBA产品,自2015年公测以来,凭借着穿越古今的英雄乱斗、轻松易上手的操作手感以及快节奏的竞技对战,不到两年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就突破45万、活跃用户千万,注册用户近亿。2016年12月,基于《英魂之刃》积累的IP影响力以及移动MOBA市场的用户需求,网龙再度推出了手游产品《英魂之刃口袋版》,游戏保留了迷雾插眼、远程传送、高地视野等MOBA游戏的经典设定,只为在移动端还原最纯粹的MOBA竞技游戏体验。作为《英魂之刃》IP家族的新成员,《英魂之刃口袋版》也收获诸多耀眼的成绩。在全平台公测后的短短8个月,全球下载量已经突破1亿,并连续蝉联海内外等多个渠道热门网游下载榜单前列。

英魂之刃获李小龙全球正版授权 民族骄傲亮相

  目前《英魂之刃口袋版》全球下载量已过亿

  如今,《英魂之刃》正式拿下李小龙全球正版IP授权。在10月20日,李小龙将正式降临《英魂之刃》游戏世界,所有玩家将有机会化身成为这位“最会打的男人”,在MOBA战场上体验中国功夫的魅力,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