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GMGC成都2017 > 大会动态 >

GMGC:第十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邀您论剑天府

发布时间:2017-10-02 16:2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GMGC成都

  由GMGC、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支持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简称:GMGC成都2017)将于2017年11月2日-3日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匠心无界”为主题。第十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Indie Pitch Arena,简称IPA)将于GMGC成都2017大会期间隆重举行,即日起正式开启报名!

GMGC:第十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邀您论剑天府

  全球优秀独立游戏开发者论剑GMGC成都

GMGC:第十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邀您论剑天府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历来便是GMGC的经典活动之一,最初诞生于2014年9月的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并先后在曼谷、新加坡、胡志明市、北京、吉隆坡、成都等多个国际著名城市成功举办,不仅为全球优秀独立游戏开发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大好机会,同时也是对接潜在投资与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

  GMGC作为第三方中立平台,多年来始终在关注独立游戏开发者和独立游戏的成长与发展,并以公益性质连续举办了九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发掘出许多优秀独立游戏开发团队,为独立游戏领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赢得了广大独立游戏开发者的交口称赞。如今,随着业界和玩家对精彩创意作品的呼声日高,独立游戏的迅速崛起已然势不可挡。无论是独立游戏领域的资深老鸟还是耀眼新秀,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都将成为你们展示自己实力,与同道深入交流以及寻找潜在合作者的绝佳良机!

  让你心动的四大参赛理由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是投资者、创新者、行业专家以及独立游戏开发者的乐园。参加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你将有可能获得——

  在全球知名媒体及顶级业界领袖面前展示自己开发的游戏,获得众多行业专家的关注!

  决赛阶段将会由权威评委评选出三款最优秀的游戏产品,优胜者有机会赢取丰厚奖金,!

  所有入围作品都将获得GMGC成都2017大会免费展位,向所有参会者现场展示你的游戏!

  最最重要的,如果你的作品足够优秀,将有机会获得青睐者的投资,以及著名公司递来的橄榄枝!

GMGC:第十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邀您论剑天府

  参赛要求:

  1、工作室或公司成员不超过20人(公司不需要注册)。

  2、工作室或公司成立不到两年时间。

  3、目前未获得第三方公司超过100万元以上的资金支持或投资。

  4、有游戏作品讲解视频或演示方案。

  5、游戏中不得涉及非法或剽窃内容(如受著作权保护的内容等)。

  参赛流程:

  1、本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参赛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0月15日。

  2、请于报名截止日前提交参赛申请表。

  3、报名审核通过后,请提供游戏的一段视频或者演示方案(提供下载链接,私人服务器或者云端储存)。

  评分标准:

  1、用户体验:游戏玩法、特点和风格模式及游戏的可操作性、吸引性、娱乐性、让用户“上瘾”程度。

  2、游戏呈现 游戏的图像、布局设计、声音效果、音乐及总体外观。

  3、游戏独创性:游戏出彩点和创意,包括游戏故事背景、游戏设置特点、游戏玩法或用户操作等方面的作品独特之处。

  历届IPA精彩作品回顾

GMGC:第十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邀您论剑天府

  历届IPA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不仅是全球优秀独立游戏开发者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脱颖而出的优胜游戏作品也都在其他舞台以及上线后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

  例如,第九届IPA大赛冠军作品《纽扣兄弟》还曾先后获得Ludum Dare 34/35 两届Jam综合排名(Overall)全球24位、2016 Indieace Game厦门站冠军、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杯游戏开发大赛冠军、IndiePlay最佳创新奖/最佳GameJam游戏奖提名等荣誉,如今游戏已经众筹成功即将上线。第七届IPA大赛亚军作品《谜途》上线后获得苹果月度最佳游戏,以及IMGA最佳创新游戏等奖项。第五届IPA大赛亚军作品《寻光》开发团队番茄游戏于今年1月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领投方为启宸资本,天使投资方顺融资本继续跟投。

  这些仅仅是历届IPA大赛众多精彩身影中的沧海一粟,即便是最终未能获奖的不少优秀入围游戏也同样通过IPA这个舞台获得了与国内外著名游戏公司携手合作的机会。关于历届IPA大赛优秀团队的专访,敬请关注游戏之音“匠心纪”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