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今晚18点!魂斗罗归来全新版本主播陪你挑战

发布时间:2017-09-30 13:5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魂斗罗归来

  由腾讯联合KONAMI共同研发,正版《魂斗罗:归来》动作射击手游全新版本已经上线,“水下八关”新战场、“2V2征服战场”全新竞技玩法、“3V3冰雪炸弹人”娱乐竞技体验等,其中冰雪炸弹人可是这个国庆才首秀开启。明晚18:00,知名电竞达人套路雨神和语哥哥将在直播间体验全新版本,玩家们看主播直播还能参与互动抽奖,有机会获得Q币奖励。另外,随着国庆&中秋的到来,包括金属风暴·比尔首发在内的国庆活动接连开启,丰厚福利值得玩家前去获取!

  新的战场已经开启 企鹅电竞新星直播挑战

  《魂斗罗:归来》“水下八关”全新版本已经上线,“水下八关”、“征服战场”、“冰雪炸弹人”等多个新战场纷纷开启,给玩家带来更多挑战和竞技体验。明日,企鹅电竞新星“套路雨神”和“语哥哥”将在18:00至21:00期间,在自己的直播间直播体验全新版本,闯关、竞技对战、娱乐大战,大神级的他们面对革新的PVE战场“水下八关”,能否顺利“一命打通关”呢?还有全新的金属风暴·比尔新英雄,又能否熟练驾驭呢?众多精彩,明晚18:00,值得期待!

  套路雨神,喜欢电子竞技的《魂斗罗:归来》资深战士,从小在魂斗罗的战场上练就了一手精湛射击能力。如今在《魂斗罗:归来》中,“重返战场”的他作战能力丝毫未减,竞技赛中王者的荣誉就是最好的诠释。在魂斗罗的战场外,他也有着不俗成就,曾参加过斗地主全国高校总决赛并取得了第三的好成绩。强悍的实力,加上幽默诙谐,成为主播后迅速成为了企鹅电竞新星。

  语哥哥,同样是一位实力派的电竞达人,同时也是一位能让人“第一眼就爱上”的幽默派主播。童年时光就深爱着魂斗罗的他,能“骚”操作闯关一直是他的骄傲,但要说遗憾,那就是曾探寻过传说中的“水下八关”,最终无果。如今《魂斗罗:归来》“水下八关”新版本到来,他也将贯彻他的战斗风格,与玩家一起在全新战场上尽情“浪”起来!

  看明星电竞主播直播 参与互动领取Q币

  《魂斗罗:归来》全新版本全面开启,明星电竞主播将在明晚与玩家一起奋战新战场。“水下八关”全新战场,异形的又一秘密巢穴,这里的挑战更丰富多样,有着闯关、防守、占点、迷宫等诸多玩法,同时火力天平与局内成长的特殊战斗机制,以及关卡难度层层升级的设定等,都让这个战场更加惊险与刺激。

  2V2征服战场,双人对战玩法,融入了很多很有特色的创新体验。全新英雄替补机制,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更不是一个英雄在战斗!加时竞技,“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劣势局也有翻盘机会的逆天设定!战场上还有抢BUFF、争首领,以及携带特技、局内成长激活必杀等玩法,加上核心的占点对抗体验,倍儿爽!

  3V3冰雪炸弹人,经典玩法的创新体验,同时也是在明日才正式亮相登场的娱乐竞技新战场。造型萌萌的机械特工,却可以放置不分敌我“秒天秒地”的大炸弹,想要在这个战场上生存,那真是非常考验闪避技术。与队友一起合作,夹击、封堵,巧妙布置炸弹去击杀敌人,不怕抢人头,就怕送对手!

  在主播征战沙场的直播期间内,只要达到足够的观看人数,就会“触发”随机抽奖活动,所有观看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幸运儿,获得Q币奖励。同时,在直播期间,主播还会与玩家互动,在主播提问的同时弹幕抢答,也有机会获得Q币奖励。

  《魂斗罗:归来》全新版本诸多新战场开启,明晚18:00至21:00,套路雨神与语哥哥陪玩家一起闯关竞技,看直播还有机会拿Q币奖励。另外,随着国庆&中秋的到来,《魂斗罗:归来》双庆盛典拉开帷幕,多重活动送出海量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