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七星伙伴首次揭秘 兵器少女全新版本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17-09-30 13:3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兵器少女

  国庆中秋双节临门,在如此节日中怎能缺少福利和狂欢呢?超次元美少女手游《兵器少女》全新国庆版本即将上线,为玩家们带来节日贺礼!在此次双节版本中,全新90级将正式开放,7星伙伴也将首度与玩家们见面,此外还有多重活动豪礼同步上线!一起来畅享这难得的节日盛典吧。

七星伙伴首次揭秘 兵器少女全新版本即将来袭

  七星伙伴即将来袭

  在本次国庆中秋全新版本中,世界等级将正式开放至90级,不仅如此,还有凯隆、布鲁斯李、卡洛琳等多位7星伙伴将正式加入到游戏中,玩家战队等级达到90级后即可开启招募!炸裂的输出、超强的肉盾,全新伙伴将让你的战队战力爆表!

七星伙伴首次揭秘 兵器少女全新版本即将来袭

  限定宠物双节开放

  国庆中秋双节相遇,《兵器少女》在8天的假期中当然也为玩家们带来了海量福利!全新独有限定宠物“嫦娥玉兔”将在国庆节正式上线,想要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时间。此外,转轮魔方也将在假期接连来袭,钻石资源应有尽有。连续登录的玩家,还有额外大礼相送!不仅如此,在游戏中参与军团活动、组队、送花、砸蛋等日常小活动,都会有意想不到的额外奖励!

七星伙伴首次揭秘 兵器少女全新版本即将来袭

  超次元美少女手游《兵器少女》全新版本即将上线,国庆狂欢一触即发,还不赶快邀上同伴一起来与少女们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