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青春旅社即将开启 神武2手游与你携手共青春

发布时间:2017-09-30 13:0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武2手游

  快乐交友,青春有温度!多益《神武2》联合东方卫视《青春旅社》与你携手共青春。畅聊青春、倾听故事,《神武2》将会与明星嘉宾一起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共同打造一场在工作中感悟生活,在生活中聆听故事的“青春盛宴”。

  强强联手 打造全新的泛娱乐体验

  以“青春”为主题,以“经营”为载体,《青春旅社》这一鲜亮特色与多益网络旗下热门社交网游《神武2》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作为热门的西游回合制游戏,《神武2》一直广受年轻人青睐,更致力于用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与每一个游戏热爱者一起共享青春盛宴。高度统一的经营理念,共通的用户群体,两大品牌联手打造全新泛娱乐体验,品味《神武2》在日常生活、人际交往中给人们带来的积极影响。

青春旅社即将开启 神武2手游与你携手共青春
多益网络《神武2》跨界合作东方卫视《青春旅社》

  快乐交友 青春就要一起《神武2》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在与东方卫视联手打造全新综艺《青春旅社》、深度布局“游戏+综艺”泛娱乐的同时,《神武2》近期更是推出新副本“六道轮回”、新玩法“群雄逐鹿”、新地图“涿鹿战场”等一大波新内容,线上、线下完美结合、共同发力,为玩家打造一个愉快游戏、轻松交友的游戏氛围。畅聊青春、倾听故事,愉快游戏、快乐交友,《神武2》与东方卫视《青春旅社》联手之后,实现多元、创新的发展,将会为更多年轻人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互动认知体验。

青春旅社即将开启 神武2手游与你携手共青春
青春旅社&神武2主画面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震撼开启!青春,就是要一起神武2!上古战歌响起,上古新宠物超萌来袭!全新副本“六道轮回”新玩法,全民服战“群雄逐鹿”,分等级PK看鹿死谁手!快乐抽奖豪礼送不停,iPhone8抱回家,更有《青春旅社》入住权,有机会与王源、景甜等明星一起遇见青春!回归老玩家还有更多丰厚奖励!《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