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屋漏偏锋连夜雨 英雄使命神秘新势力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17-09-22 13:4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雄使命

  地球硝烟弥漫,未来势力双方阵营势均力敌,毁灭和守护之枪战,火爆正当时。地球乱糟糟的同时,竟然还有外星人和异生物还要来插一脚,他们到底是敌是友,他们又有怎样的英雄使命呢?

屋漏偏锋连夜雨 英雄使命神秘新势力即将来袭

  【外星侵占地球 资源土地都不要?】

  23世纪的最伟大的武器发明师克罗米,不是世家老师傅,不是博士级科研大士,而是一个矮矮胖胖喜欢穿着宇航紧身服的外星人,虽然有很多小道消息传出这个蓝皮外星人的手里的武器都是他从异世界召唤出来的,但他的武器还是在黑市卖到千金一柄,以至于各路人马都对他进行着各种骚扰,这样的人才拉入自己的麾下相当于买入了一个无限弹药库!小个子克罗米为了躲避这些人,为了更加潜心地研究地球武器的探索,不得已四处奔波了起来,神秘的外星势力最后将归属何方?

屋漏偏锋连夜雨 英雄使命神秘新势力即将来袭

  【吉祥物也有春天 异类熊猫智商超群】

  保护伞沉醉于基因研究仿佛入魔一般,不局限于打造最强人类,动物的杀伤破坏力让他们有了更新的目标。守护黎明攻破研究机构的时候,几乎所有生物都在防御机制爆炸后毁于一旦,但一声来自废墟里微弱的叫唤声引起了唐吉可德的注意,他挖出了一只年幼的熊猫,并带回营地取名为潘塔。在潘塔成长的过程中表现出的强大战斗天赋和智商,让大家再也不能只把他当成吉祥物来看待,这项完美的基因成果为守护黎明战斗势力注入了一剂新鲜的血液!

屋漏偏锋连夜雨 英雄使命神秘新势力即将来袭

  【惹不起的暴躁外星人和重装熊猫】

  外星人克罗米可以召唤攻击和治愈的炮台,这是他进行偷袭攻击和防护守卫的第一帮手,如果真有人惹怒了这个暴躁的外星人,他会释放星际能量加强自身各方面的能力,这时候对手可有苦头吃了。被守护黎明派出寻找外星人克罗米的潘塔,给自己本来就庞大的身躯装上了一件厚实的甲,不要小瞧它,喷射可以让他一下飞到敌人面前给他们致命一击,突进作战时还能展开防护屏障吸收前方伤害,让人深思的是,潘塔也具有能量觉醒的技能,生命值和电流攻击都能得到强化。据说克罗米出现在地球上时,恰好是潘塔被守护黎明发现的时候,他们之间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呢……

屋漏偏锋连夜雨 英雄使命神秘新势力即将来袭

  外星人的异类势力,变异熊猫的超强战斗力,两股神秘的新势力看似没有交集,却仿佛有着细微又隐秘的丝线牵引着,《英雄使命》新势力即将在未来战场一展光彩,你的枪战未来,要来试着自己主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