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来地城之歌疯狂挂机 体验不一样的休闲放置

发布时间:2017-09-20 14:4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地城之歌

  冒险家是否经常有这样一种体验?突然之间闲下来,没有事情可做,但是又不知道会不会突然之间来事,中途闲暇的时间长短也说不准。这种时候,会无比的想玩点游戏放松一下,但是一忙活起来,没时间玩了,游戏等级各方面都会落下很多。正因为如此,《地城之歌》主打的休闲放置,彻底为冒险家们解决了这一烦恼!

来地城之歌疯狂挂机 体验不一样的休闲放置

  休闲放置,离线升级

  【疯狂挂机,全城狂欢】

  对于平常生活比较忙的冒险家来说,普通挂机奖励已经满足不了自己的角色进程了,但平常又没有过多的精力投入。我们熟知冒险家会遇见的这种情况并且也了解你那不愿落后的心情。为此我们特意推出了“疯狂挂机”活动!活动定时轮回开放,在此活动期间内,你在挂机同等时间内,挂机背包中获得道具奖励数量会翻倍!让你离线挂机也能收获巨额奖励!

来地城之歌疯狂挂机 体验不一样的休闲放置

  挂机收益,奖励翻倍

  【离线杀怪 不分昼夜】

  秉承着挂机休闲的主旨,《地城之歌》除了拥有精彩刺激的冒险玩法,对于休闲放置玩法体验也绝不含糊!这其中最具亮点的便是我们的“战龙系统”。该系统不仅给冒险家提供了强大的战龙伙伴,带来可观的战力属性加成,并且在战斗中还能出战贡献强大的输出伤害!还能在战场上24小时为你开路杀怪,积攒财富经验!

  我们的战龙拥有地图自动探索的特点,为你开拓地图,清扫障碍!就连你离线期间,照样永不停歇,为你杀敌开路!真正意义上的实现全自动战斗模式,24小时不间断升级,真正做到游戏、生活两不误,吃饭睡觉照样打怪升级,轻松休闲,想玩就玩!

来地城之歌疯狂挂机 体验不一样的休闲放置

  战龙开路,永不停歇

  【刺激探险,尽在地城】

  一味的介绍挂机休闲,对于空闲下来想找点刺激的冒险家来说未免太过于枯燥乏味了。然而,请放心!尽管我们主打休闲放置,也绝不会落下精彩刺激的玩法体验!相反,为了让冒险家们有更加刺激的探险体验,同时又要确保探险旅途中不要过于枯燥乏味,《地城之歌》为各位冒险家精心打造了丰富精彩的玩法以及战斗体系!

  “探险”是地城的主题也是地城的乐趣玩法之一,这是一个考验勇气与运气的地方,你需要付出行动力来进行秘宝探索!

  “流派自定义”四大流派随时切换!烧脑比拼,策略主导,拒绝数值堆积!

  “合体技”英雄自由上阵组合,激发合体技能,输出爆表伤害秒杀BOSS!

  “战魂系统”群雄争夺,捕猎战魂,强大的战魂将给你带来巨额的战力属性加成!

  “王城守卫战”守卫骑士荣耀!冒险家需要带上自己的英雄进行布防和出击!

来地城之歌疯狂挂机 体验不一样的休闲放置

  休闲刺激,花样探险

  精彩体验花样百出!你想要刺激亦或休闲,《地城之歌》一一满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