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iPhone8和神武2手游更配 苹果MacBook也能玩

发布时间:2017-09-19 14:1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武2手游

  苹果发布会已然落幕,但是苹果新品的热度却是居高不下啊!这个黄金秋苹果新推出的iPhone8和iPhoneX让国内果迷们激动不已,正所谓“好马配好鞍”,一台好手机怎么能没有一款精品手游在身呢?《神武2》手游独特有趣的玩法、精彩良心的制作,自然是苹果粉们的首选游戏啦,你的iPhone8和iPhoneX装了《神武2》手游了么?可千万别给自己留下遗憾哦!

  苹果MacBook也能玩《神武2》手游啦!

  众所周知,MacBook上可玩的网游资源非常的稀少,这真是Mac用户们的一块心病呀!不过好事总成双,《神武2》手游mac版正式上线,Mac用户们再也不会因为没有好游戏玩而苦恼啦!

iPhone8和神武2手游更配 苹果MacBook也能玩
《神武2》手游mac版上线

  《神武2》手游mac版此次的上线不仅是mac用户们的福音,更意味着《神武2》手游已经全平台上线啦,不管是在安卓、iOS、PC还是MacBook,都可以畅玩《神武2》手游,跨越平台限制的游戏,和不同机型的好友一起玩游戏就是这么轻松!

iPhone8和神武2手游更配 苹果MacBook也能玩
一起来玩《神武2》手游

  《神武2》手游快乐开学季正式开启!新同学都在这里!开学季礼包免费大放送,完成小昕定制的《神武2》手游开学课程表,可获得丰厚奖励!萌宠免费领取,一路伴你前行!回归老玩家还有更多丰厚奖励!暴走开学季,搞事不要停!神武2陪你一起快乐开学!《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