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GMGC成都2017 IP对接会 路演IP申请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7-09-18 13:2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GMGC2017

  由GMGC、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支持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简称:GMGC成都2017)将于2017年11月2日-3日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盛大召开。“IP对接会”作为“第六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简称:GMGC成都2017)的重要商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版权方和泛娱乐产业链相关企业搭建全方位、针对性的高效对接平台。此次活动将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整合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游戏、动漫、与影视等不同的内容形态跨界融合,促进文化创意与游戏产业深度结合!

  IP助力游戏发展,授权IP更易破局

  在手游的竞争激烈的当下,一个优质IP能在初期帮助游戏导入大量用户,进而节约推广费用。一款游戏有没有IP,对其转化率、下载、收入都会造成很大影响。IP争夺之势愈演愈烈,IP价格水涨船高。

GMGC成都2017 IP对接会 路演IP申请正式开启

  往届IP对接会现场回顾

  由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伽马数据发布的《2017年4~6月移动游戏产业报告》显示,近一年中,IP游戏收入达173.6亿。IP改编游戏的盛行,使得IP移动游戏市场较为稳定,IP移动游戏在中国移动游戏总市场的占比均在六成以上,第二季度环比增长有所放缓,但依然略高于整体移动游戏市场的环比增长。2016年第一季度至2017年第二季度,IP新游数量占上榜新游比例平均在七成以上,相比2015年增加约十个百分点。而在上榜新品中,授权IP游戏占到95%,国内市场对于IP授权愈来愈重视,但这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游戏研发成本。

GMGC成都2017 IP对接会 路演IP申请正式开启

  往届IP对接会现场回顾

  在调查中,32.8%的玩家认为游戏有无IP会有影响。其中,四成受调查女性认为IP对自己选择游戏有影响,这一比例比男性高接近10%,这与女性用户更感性,更易受“情怀”等因素影响有关。

  IP改编游戏玩家中有付费行为的占比约为85.2%,而无IP游戏玩家只有63.7%。另外除101-200元外,有IP游戏玩家在各付费档占比均超过玩无IP游戏玩家,超出比例在5%-10%不等。

  伴随暑假,第三季度也有大批量IP游戏上线,在伽马数据监测的拟上线游戏中,IP改编游戏将占据45.1%。大部分游戏企业依然将IP作为主要战略,而面对更加年轻化及细分领域聚集的用户群,IP战略也将更为多样化。作为娱乐文化产业的延伸,游戏必然会与影视、文学等其他产品的表现形式互相渗透、互为助力,所谓“泛娱乐化”其实也就是IP的延伸。为此,本次“IP对接会”将于11月2-3日期间举办,为IP方和泛娱乐产业链相关企业搭建全方位、针对性的高效对接平台,促进IP授权合作,快速精准对接各方资源。

  GMGC成都2017IP对接会 · 路演IP申请正式开启

GMGC成都2017 IP对接会 路演IP申请正式开启

  本次“IP对接会”由GMGC与中国IP产业年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对接会路演IP名额仅限10家,成功申请路演的IP方可获得15分钟路演演讲时间,展示形式灵活多样,包括影片花絮、IP介绍、亮点推介、构思和方案介绍等。同时,本次IP对接会将拟邀腾讯游戏、网易游戏、乐逗游戏、中手游、掌趣、盛大游戏、蜗牛游戏、37手游等?100+游戏企业、200+专业观众参与,多家游戏及泛娱乐产业链企业与IP授权方将通过本次对接会进行精准对接,谋求深度合作!获取本次IP对接会路演IP报名表及了解更多IP对接会合作详情您可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

  活动形式:

  10家路演IP+商务自由对接

  参与本次“IP对接会”,您将:

  l?获得与定向潜在合作伙伴的合作机会

  l?官方媒体发布IP方企业稿件

  l?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

  l?借助网络媒体及现场活动,获得全方位宣传效果

  路演IP申请与合作请联系:

  北京总部:Sunny

  Tel:?010-67786766/13522977758

  Email: fei.sun@gmgc.info

  西南区:Bingo

  Tel: 028-61152335

  Email: cd@gmgc.info

  华南区:Ben

  Tel: 0755-86708532

  Email: sz@gmgc.info

  International Inquiries: Antonio

  Tel: 010-67786766

  Email: global@gmgc.info

GMGC成都2017 IP对接会 路演IP申请正式开启

  关于GMGC成都2017

  由GMGC、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支持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简称:GMGC成都2017)将于2017年11月2日-3日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盛大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匠心无界”,主办方将为来自全球的游戏开发者们用心打造一系列量身定制的精彩内容与活动。GMGC成都大会还将紧密围绕一带一路全球游戏商务合作,以及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等焦点内容展开深入探讨。1000+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游戏开发者,100+新产品现场展示与体验,10000+专业观众参会学习交流,200+行业媒体全程关注与报道,汇集全球优秀游戏开发者的GMGC成都大会无疑将成为2017年下半年最具吸引力与品牌效应的业内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