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还原经典攻沙 小包传奇即将于近日将上架IOS

发布时间:2017-09-11 13:3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小包传奇

  《小包传奇》是一款微端PK竞技手游,游戏传承经典的战、法、道三大职业,打造出比端游更精致的游戏场景和战斗特效。熟悉又丰富的玩法内容足以令玩家在移动端上体验到PK竞技的乐趣。重燃斗志,唤醒兄弟,来《小包传奇》即刻上演一场千人攻沙对决吧!

  小包体 玩法全

  在《小包传奇》中,研发团队采用了先进技术,将原本需要几百M的游戏,浓缩为10M的大小。但无论是画质还是游戏的玩法内容,全都完美保留下来。真正做到让玩家能够随时下载《小包传奇》,在任何地点也都能进行一场PK对决。

还原经典攻沙 小包传奇即将于近日将上架IOS

  三职业 战法道

  《小包传奇》依旧保留了最为经典的三大职业,战士依然是冲锋陷阵的存在,一刀能屠龙,一战能倾城。远程法师、道士也都各具特色,只要操作好,敌人将无法靠近,伤他们分毫。

还原经典攻沙 小包传奇即将于近日将上架IOS

  玩家多 爆装备

  PK爆装备是传奇游戏的一大亮点特色,《小包传奇》依靠哥们网的大平台优势,将会导入大批量玩家,保障了野外PK以及占领矿洞的玩家需求数,让玩家能够感受到百人斩杀甚至是千人斩杀的快感。

还原经典攻沙 小包传奇即将于近日将上架IOS

  攻沙城 夺皇位

  攻沙夺城作为传奇的玩法之一,也是多年来玩家最喜欢的PK玩法。在《小包传奇》中,玩家将可以在手机端上见证千人攻沙,万人夺城的盛举。届时一定要叫上曾经的伙伴们来《小包传奇》中重燃当年的热血,重当一回挥洒青春的热血男儿。

  小包体,大制作,一起重温昔日的传奇。游戏即将于近日上架IOS,带上你的屠龙刀,准备来《小包传奇》决战沙城,成就王者霸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