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少爷又任性了正义联盟超级英雄玩就补贴话费

发布时间:2017-09-11 13:3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正义联盟超级英雄

  由DC正版授权,龙图游戏自主研发的“DC Universe”全明星超级英雄乱斗手游《正义联盟:超级英雄》觉醒内测将于下周正式开启,引爆玩家们的战斗热情!而游戏中的超级土豪韦恩少爷(蝙蝠侠)又任性了,更是仗义疏财千金一掷,用补贴话费的形式回馈玩家们的游戏热情哦!

少爷又任性了正义联盟超级英雄玩就补贴话费

  漫改手游巅峰之作 预约不断热度飙升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采用目前顶尖的游戏引擎,搭配时下流行的45°俯视角,为玩家们打造逼真的临场感!更有华丽炫目的技能特效、原汁原味的超级英雄悉数登场,在为玩家们带来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同时,让玩家们身临其境的参与战斗,从而零距离感受动作RPG手游的独特魅力!游戏在拥有超爽战斗系统的同时,还加入了丰富多变的副本闯关玩法,追击、营救、互动、逃亡,多元的漫画元素完美交织,带玩家深入到DC超级英雄的世界中。官网自开放预约以来预约人数已经超过80000,目前仍在光速飙升中,超级英雄粉们想要第一时间参战,快快来报名吧!

少爷又任性了正义联盟超级英雄玩就补贴话费

  韦恩少爷派发福利 话费补贴明日上线

  布鲁斯·韦恩少爷人称蝙蝠侠,是DC漫画史上第一位没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布鲁斯·韦恩出生在哥谭市四大家族之一的韦恩家族中,是别人眼中的富二代、花花公子,其撒钱程度让无数人惊讶。而到了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游戏世界中,韦恩少爷再一次任性了,更是千金一掷的为玩家们派送福利,大家逛逛各大媒体论坛说不定就能躺赢话费赞助!为了回馈玩家们对于本次觉醒测试的支持,海量的话费即将随着论坛活动豪爽发放,预约游戏还能赚话费,还不快去抢?

少爷又任性了正义联盟超级英雄玩就补贴话费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觉醒测试光速接近中,预约游戏好礼不断!玩游戏赚话费,超级英雄就是这么有钱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