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光明大陆体验服荣耀凯伦城预约开启 限量名额

发布时间:2017-08-21 13:4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光明大陆

  《光明大陆》HD版本抢鲜玩,体验服【荣耀凯伦城】已经预约开启!今夏,《光明大陆》HD版本将用超乎想象的光影效果,带给各位勇士更优质的视听体验。【荣耀凯伦城】将于9月7日至9月9日限时开启,除了HD版本内容外,还将带来众多绝密游戏内容。今日预约正式开启,想要限量体验名额的勇士,可要赶快,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还有丰厚的体验服特别奖励喔!

光明大陆体验服荣耀凯伦城预约开启 限量名额
光明大陆体验服荣耀凯伦城预约开启 限量名额

  【体验有礼 寻找天降宝箱】

  在活动时间内,体验服【荣耀凯伦城】部分地图将会随机刷新宝箱,而据说高地主城凯伦城里,能找到更多宝箱喔。开启宝箱,可获得随机的道具奖励,以及随机1-5点活动积分。截止9月7日关服前活动积分排名前150的玩家,都将额外获得普热瑞斯的谢礼、盛装舞会礼盒、罗尼的魔法石等丰厚奖励。奖励将发放在玩家所在正式服战斗力最高的角色。而前10名的勇士,更将获得传奇礼箱,内含随机传奇装备喔!

光明大陆体验服荣耀凯伦城预约开启 限量名额

  【主线挑战 领取绝版称号】

  活动时间内,在体验服完成主线任务达到一定次数,并获得任务成就的玩家,将分别在正式服获得绝版称号及对应奖励。成就任务1:来份爆米花,完成100个剧情任务,将获得体验服观光礼包,内含20级紫色光芒石。成就任务2:停不下来,完成200个剧情任务,将获得体验服逍遥游礼包,内含30级紫色光芒石。成就任务3:见证者,完成200个剧情任务,将获得体验服见证者礼包,内含40级紫色光芒石。

光明大陆体验服荣耀凯伦城预约开启 限量名额

  想要抢鲜感受《光明大陆》HD版本全面升级的视听效果,探索萨达尔高地独特的风光,赢取体验礼包和绝版称号,就赶快来预约【荣耀凯伦城】的体验资格吧,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