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萌宝助阵笑傲荆楚 思美人手游暑期惊喜乐不停

发布时间:2017-08-11 13:4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思美人手游

  本周《思美人》手游更新之后,诗友是否被游戏中众多“新人”惊艳到了?超萌宝宝降生乱世之中,一路相随,情义不离;婚宴时装“花好月圆”绝美登场,祈愿爱恋永恒;阵营再添“秦楚大作战”,组团抗争,对阵再升级……除此之外,一直以来备受诗友期待的少年屈原终于作为全新门客,惊艳来袭!在成为饱腹诗书,忧国忧民的屈大人之前,他将是怎样的少年?铺垫这么多,诗友一定心急了,快随我一起看看吧!

萌宝助阵笑傲荆楚 思美人手游暑期惊喜乐不停

  萌宝来袭 姻缘求子证真心

  进入游戏,诗友有没有发现在众多“系统”按钮中,多了一个“宝宝”?不过,在遇到宝宝之前,还要经过“拼脸”的一道难关才行。诗友可以通过“普通求子”和“良辰求子”两种方法来进行姻缘求子。求子并非一蹴而就这么简单,在最初很可能会失败,但是与此同时,是有的幸运值也会增加。随着幸运值的增加,求子成功的概率也会随之升高!如果想加快求子“效率”,诗友不妨到元宝商店中购买“姻缘符”进行良辰求子哟~温馨提示:即便诗友“单身”,也可以进行姻缘求子!

萌宝助阵笑傲荆楚 思美人手游暑期惊喜乐不停

  姻缘求子界面

  当诗友求子成功,就可以开启“养成”之路啦!宝宝会经历婴儿、幼儿两个阶段,在这期间,需要诗友通过“育儿丹”哺育他长大。这个重要道具,参与“宝宝大营救”即可获得。当婴儿期、幼儿期的成长值都满了,宝宝便算是“长大成人”了。即便“长成”,诗友继续对宝宝“投食”,也是可以让宝宝的多重属性稳步增长的,带着各种属性全面发展的“强力”宝宝,即便行走在危险乱世,也会十分安心吧?

萌宝助阵笑傲荆楚 思美人手游暑期惊喜乐不停

  情义宝宝界面

  实时对决 秦楚作战对阵升级

  如果“秦楚之争”的战斗场地只是竞技场中一方小小天地,那此次更新之后开启的“秦楚大作战”,就一定会给你更广阔的场地来让诗友大展拳脚。

萌宝助阵笑傲荆楚 思美人手游暑期惊喜乐不停

  秦楚大作战战斗场景

  初始1级属性均衡,拾取经验或击败对手成长升级,技能随机“全靠运气”……这样一场随意性极强的5v5抗战中,诗友甚至不知道自己进入其中的职业将会是什么,是不是每一次都是惊喜的挑战?

  鲜衣怒马 少年屈原震撼登场

  在《思美人》中潇洒俊逸的少年屈原想必给诸位诗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傲骨与仁心兼备,才华与机敏俱佳。即便当屈原长大,少年屈原却始终如“灵魂导师”一样劝诫他不负初心。这样的少年屈原如果辅佐诗友加入战国之争,会帮你打开怎么样的一片新天地?

萌宝助阵笑傲荆楚 思美人手游暑期惊喜乐不停

  少年屈原活动界面

  少年屈原作为全新门客出场,橙色品质足以见其实力不俗。可以与屈原、莫愁等高品质门客激活“情缘”,解锁超强属性。这样才智非凡的门客,诗友是否迫不及待想招入门下?除去多重“迎新”,在游戏中也有“故友”重逢。有趣且奖励丰厚的“最佳射手”重出江湖;“游乐币兑换”依然在暑假时光为诗友开放;诸多优惠好礼同步开启又怎能错过?快去游戏中尽情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