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天降萌宝华服喜宴 思美人手游多重惊喜齐登场

发布时间:2017-08-09 13:3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思美人手游

  浓情八月,《思美人》手游再添新招,多重惊喜缤纷来袭。在体验了“宝宝大营救”之后,深受大家喜爱的萌宝终于正式进入游戏中,与诗友为伴,共闯战国。除此之外,“外观党”又将迎来全新时装“花好月圆”,于战国之中惊艳四方。与诸多惊喜相称的,《思美人》手游中超多福利活动同步开启,保你畅爽乐不停,快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天降萌宝华服喜宴 思美人手游多重惊喜齐登场

  宝宝来袭 育儿养成萌闯战国

  当诗友等级达到75级,便可以开启你的“求子之旅”,能否一蹴而就,全看诗友的运气。如果失败了也不用灰心,因为你的“幸运值”会因此提高,增加你下一次“求子”成功的概率!

天降萌宝华服喜宴 思美人手游多重惊喜齐登场

  宝宝成长阶段说明

  当“求子”成功获得宝宝之后,宝宝便会以自己的“洪荒之力”提升诗友多重属性。而从这时候起,诗友漫长的“养成之路”其实才刚刚开始!在“正式”成为宝宝之前,萌宝会分别经历“婴儿”“幼儿”两个阶段,通过消耗育儿丹来成长。当幼儿阶段进度满了之后,就能成为可以跟随你游走四方的宝宝啦!不过毕竟还是宝宝,只能跟诗友走在安全区域哟~在每一个成长阶段,宝宝都会给诗友增加大量属性。等“长成”为宝宝之后,可以通过等级提升来成长。值得一提的是,宝宝还有一个“独门绝技”,那就是不同阶段的宝宝可快速完成相应的副本活动。如此贴心,果然是好宝宝!

天降萌宝华服喜宴 思美人手游多重惊喜齐登场

  宝宝跟随场景

  华美婚服 浪漫爱恋花好月圆

  时值八月,正是情浓。《思美人》手游将限时推出豪华婚礼半价活动,一促有情诗友终成眷属。若诗友“已婚”也不要懊恼错过这样大的优惠,接下来要说的便是“已婚”诗友的专属福利。

天降萌宝华服喜宴 思美人手游多重惊喜齐登场

  婚宴时装“花好月圆”女版

  此次推出的婚宴时装名曰“花好月圆”,寓意:花好月圆时,与君共婵娟,祈愿诗友爱恋永恒。不仅形制华美,一抹红色惊艳无双。“花好月圆”永久时装的属性也是十分亮眼的。战力、生命、攻击、防御……各种属性全方位提升,即便不看颜值,仅靠实力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看到这里,“未婚”诗友是不是也动心了呢?

天降萌宝华服喜宴 思美人手游多重惊喜齐登场

  婚宴时装“花好月圆”男版

  贴心升级 萌宝欢送福利多

  看了前面,你或许认为宝宝能带着你快速完成相应的副本活动已经算非常贴心了。但是你可以将宝宝“脑补”的更懂事一点。毕竟今日一登场,宝宝就会给诗友带来一份丰厚的见面礼。“养成”宝宝并不容易,所以前文提及的育儿丹,当然也在宝宝的礼物之列。更有宝石、锻造铜石、玄铁精华、橙装碎片、姻缘符等超级大礼拱手相赠!

天降萌宝华服喜宴 思美人手游多重惊喜齐登场

  宝宝的谢礼活动界面

  在“宝宝的谢礼”之余,游戏中还有宝宝大营救、游乐币兑换,以及大家“念念不忘”的射箭小游戏“最佳射手”重现江湖!想要拿福利拿到手软,就快些到游戏中看看吧。当然,福利不仅局限在游戏之中,诗友可以进入《思美人》手游官网,或者关注《思美人》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思美人手游”随时关注最新动态,福利多多,惊喜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