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再战巴城 英雄王座2集结2测今日14点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7-08-08 13:0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雄王座2

  热血争霸,再战巴城!你是否还记得当年与朋友们一起征战巴莫尔的日子,占领城池一统联盟,称霸王座无上荣耀。《英雄王座2》集结二测今日14时正式开启,四大职业八大转职再聚一堂,公会联盟英雄混战,这一次,只等你登临王座!

  为了让英雄们更好的体会到开疆拓土的游戏乐趣,本次测试为期两周。除了丰富的副本以及广袤的地图等待大家探索,更开放了全新的PVP玩法。城池将成为最火热的战场,占领高地,冲向据点,所有人都将加入战场展开最激烈的厮杀。以公会为单位,抢夺水晶,为了荣誉和城邦而奋斗!拥有据点的公会,更可以开启新一轮的战斗;成功取得城池的公会,公会的徽章将被铭刻在城邦之中,受万人所敬仰!赶快组建起属于自己的公会,与其他公会结为联盟,一起称霸这个世界吧!

  成就荣耀,更不能缺少自身的历练。在二测,你将得到更好的成长,成为更强的勇者。疯狂经验来袭,让你升级更轻松,第一周5倍经验,第二周10倍经验,就要你升级爽翻天!每周二至周日,更有金币翻翻翻活动,击杀怪物就有可能获得翻N倍的高额金币,一夜暴富不是梦!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精英怪等你击杀,强化概率也将大幅提升,制作专属装备还将大幅增强自身能力!史诗BOSS也将与你一同狂欢,只要组队击杀,就有可能获得史诗级的珍稀道具。想要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吗?那你一定不要错过!

  更强的实力,只为更精彩的战斗!巴莫尔城硝烟再起,只等待你称霸《英雄王座2》的世界!今日14时我们不见不散,一同携手战斗,让世界见证你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