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炽炎裂枪!小冰冰传奇神器灰烬之灵得道归来

发布时间:2017-08-08 12:5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小冰冰传奇

  盛夏8月,灰烬之灵修成正果,强势归来,正义之枪将燃尽传奇大陆上的邪恶气息。

  某恶霸在城外开设武斗场,经常强行拉来对手,赚取不少黑心的赌注。小冰冰出城后,不小心被几个大汉盯上,强行把她拖去参加比武。被推入比武场的小冰冰,被现场气氛吓得站不起来,呜呜地抹泪中。恶霸没有一丝怜悯之情,向小冰冰直接袭来。突然,咚的一声,场中间一道身影从天而降,瞬间尘土飞扬,身背两杆红色长枪的豪杰出现在小冰冰身前。他出手果断,武技华丽,痛扁了恶霸一顿。小冰冰看到正向自己走来的英雄,直接扑到他的怀中,“灰烬大哥,谢谢你前来营救,真是吓坏我了,太感谢你了”。灰烬之灵随后保护小冰冰离开了武斗场,一场英雄救美的事迹很快便传遍了都城。

  ★★神器任务开启★★

  【神器装备-炽炎枪】

  【神器技能】

  余烬灼烧:大招释放出的余烬会在战场上持续灼烧附近敌人的生命,但不会致死。

  【神器任务线】

  第一步:玩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灰烬之灵灵魂石来开启他的神器任务线

  装备合成中不需要收集“完整的神器部件”,神器任务完成的效率将大幅度提升

  第二步:灰烬之灵参与完成潮汐神殿(难度1或以上)5次

  第三步:保护灰烬之灵完成神器淬炼仪式

  【小剧透】

  1、烈焰灼烧——灰烬之灵的觉醒技能使他的大招更加全面,释放出来的3个余烬,可以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将同时影响到切入我方后排、中场混战及对方后排的敌军。原本可以抵御致命一击,现在又提升了伤害,修道归来的灰烬之灵真是万夫莫敌啊!

  2、枪在手跟我走——灰烬之灵的新神器炽炎枪的造型非常引人注目,通体火红,矛尖锋利,似是一股酷热的气息正向你逼近,使这个炎夏继续升温!

  8月,神器灰烬之灵得道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