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真正男子汉官方手游 英雄使命领衔MOBA枪战

发布时间:2017-08-01 15:4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切游网

  枪战热血和国防精英强强联手!《英雄使命》即将作为《真正男子汉》第三季独家授权的官方手游即将出现在小荧幕上了,各位英雄们和嘉宾明星共玩一款游戏的机会来啦!

  

  日前,芒果互娱在上海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万千期待的《真正男子汉》即将播出,并揭开了其官方手游的神秘面纱——《英雄使命》是一款多人公平对战、团队出击的手游,也是国内首款FPS+MOBA次时代枪战手游。《英雄使命》不仅代表着不屈不挠战斗拼搏的精神,还不乏对战争与人性之间的思考,这恰恰与《真正男子汉》的节目宗旨不谋而合!

  

  回想前两季《真正男子汉》中,嘉宾们不畏热日灼晒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接触全新的枪击训练时的新鲜感和紧张感,你是不是也羡慕着有一天可以这样尝试全新的自己?空降到次时代未来战场中来吧!让《英雄使命》带你选择操作技能丰富的英雄在不同的地图战场中厮杀、突击吧,领略前线阵地的畅爽枪战,和对手决一死战!

  

  看着电视玩手游,劲爆枪战一网打尽!边玩游戏边看综艺还是不够爽?《英雄使命》线下专业赛事你可别错过了!基于其FPS和MOBA的电竞特性,《英雄使命》还与咪咕游戏跨界合作准备进军高校,致力于开展校园移动电竞赛事的新纪元,让次时代枪战真正降临在你的身边!

  

  更加细腻的枪击手感,更加多元化赛事体验,《真正男子汉》第三季官方手游《英雄使命》在此吹响集结号角,英雄们不可错过的超燃枪战在这等你!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最新游戏新闻,想知道更多资讯,请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