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少年封神终极封测明日结束 封神之路人气火爆

发布时间:2017-07-25 13:1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少年封神

  玄幻仙侠手游《少年封神》即将在7月26日结束终极封测,封神之路人气火爆!在本次为期7天的删档封测中,诸位英雄与姜子牙重返封神之路,一起携手维护了三界的和平与稳定。感谢各位英雄对于本次测试的大力支持,在接下去的日子里,我们将对游戏进行优化与调整,相信不久的将来《少年封神》再次与诸位见面时会让你们眼前一亮。

少年封神终极封测明日结束 封神之路人气火爆

  【封神之路人气火爆,人声鼎沸川流不息】

  《少年封神》作为一款高品质的封神题材手游,摒弃了浓墨重彩的过度渲染,以清新Q萌的画风还原《封神演义》里众仙神魔,为玩家开启了一段清奇的江湖恩仇。游戏一经开服便有海量玩家争先恐后涌入游戏,封神之路一时间人声鼎沸,气氛火爆异常。

少年封神终极封测明日结束 封神之路人气火爆

  【终极封测,福利活动等你来参与】

  在本封测结束之际,诸位英雄也别忘了参与本次封测的福利活动噢~福利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等级冲刺,称霸封神三界

  活动内容:在封测期间,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即可在不删档期间获得等级冲刺奖励。玩家需将截图ID信息提交给客服。客服Q群:467082789

  活动奖励:价值100元礼包(200元宝,50000金币、10道德经、5化神丹、5太乙真人碎片)

  活动二:充值双倍返,领取丰厚奖励

  活动内容:玩家在删档封测期间的充值金额将在不删档期间双倍返还,同时还100%返还充值VIP经验。

  玄幻仙侠手游《少年封神》将于7月26日结束终极封测,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