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梦想世界手游即将参展Chinajoy 现场抢先爆料

发布时间:2017-07-25 13:0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夏日大作战现已全面开启,打水仗、星火燎原等等夏日主题活动清凉来袭!另外还有大事要说,《梦想世界》手游将参展本次Chinajoy!2017ChinaJoy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每一年的Chinajoy都会为广大玩家带来泛娱乐的盛宴。不仅有许多好玩的游戏,还有好多漂亮的Showgirl。那么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首次进驻玩家展馆的多益网络带来的花语少女——杨静涵。在本次2017Chinajoy上,她将担任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展台Showgirl。

  一分钟读懂《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即将参展Chinajoy 现场抢先曝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手游

  大长腿美少女 玩游戏玩成了主播

  最近刚毕业于上海大学新闻系的杨静涵,是一个身高175CM的大长腿美少女。她从小就喜欢玩游戏,现在还沉迷在手游的世界里。她不仅自己玩游戏,还喜欢把游戏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游戏玩的好,身材还正的不行,这位新晋的女主播,目前在直播平台已经有十三万的粉丝。

梦想世界手游即将参展Chinajoy 现场抢先曝
A4腰+大长腿 白丝死库水赛高

  比你美还比你努力 别人家的美少女就是任性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是什么?那一定是比你美的人还比你努力!杨静涵就是这样一个“别人家”的美少女。拥有完美五官的她,特别喜欢研究变美的秘籍,总是在微博里,耐心的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杨静涵还非常喜欢运动,有空的时候在直播里教大家健身。看来想要保持身材还是有许多奥秘,你也可以在Chinajoy的现场和她请教一番呢!

梦想世界手游即将参展Chinajoy 现场抢先曝
多益网络展台 《梦想世界》Showgirl——杨静涵

  专属周边 大礼回馈

  除了养眼的Showgirl小姐姐之外,《梦想世界》手游官方还在展会现场设置了许多有趣的小活动!玩家朋友们参与互动游戏就能赢取各种可爱的周边!

梦想世界手游即将参展Chinajoy 现场抢先曝
清晨微醺的阳光少女

  想在Chinajoy的现场和我们的尤物美女来一场面对面约会吗?那一定要来 N4馆最显眼的1号多益网络展台,她在这里等着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