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不知火舞加盟 《地城之歌》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7-07-12 13:0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地城之歌

  号外!号外!拳皇经典人气角色“不知火舞”“娜可露露”“麻宫雅典娜”倾情加盟《地城之歌》!今日,拳皇三美将在此与广大冒险家展开一段地城探险之旅!这是一款充满童年回忆的像素风休闲放置手游,游戏中经典角色丰富,各种童年人气角色填满回忆。在游戏玩法方面,组合技和自定义流派的特色让战斗有更多策略可选性,15V15更将群体战斗推向巅峰!冒险家们还在等什么?快跟随不知火舞一起勇闯地下城堡吧,传说中的秘宝在等着你哟!

不知火舞加盟 《地城之歌》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拳皇三美的地城探险

  【不知火舞,登录必得】

  想必不少冒险家对我们的小舞倾慕已久了吧?现在,拥抱小舞的机会已经摆在你的眼前!只需进入游戏,即可获得橙品“不知火舞”哟!咦~我怎么听到冒险家们在为小舞打抱不平呢?咱家的小舞怎么可以只是橙品?哈哈,如果冒险家门不愿意怀中的小舞止步于橙品,只需次日登录《地城之歌》,即可将小舞进阶金品!此外,“娜可露露”和“麻宫雅典娜”也已加入英雄阵容!坐拥拳皇三美,不再遥不可及!

不知火舞加盟 《地城之歌》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小舞在手,天下我有

  【究极超必杀,组合技胸涌来袭】

  作为《地城之歌》亮点之一的组合技玩法,自曝光以来备受冒险家们的青睐。组合技是由不同英雄组合激发的合体技能,不仅技能震撼力十足同时还拥有超高的杀伤力和爆发力!实乃打劫BOSS,地城探险,居家旅行必修大技!说到这里,不少冒险家开始担心英雄过少,导致组合技过于单一的问题了。这下小编不得不给冒险家们打个定心剂了!

  《地城之歌》拥有丰富的英雄角色!从西方神话到东方传说!各种经典角色,你想要的,我们都有!在地城,我们缺的不是英雄,而是慧眼识英雄的你!

不知火舞加盟 《地城之歌》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拳皇三美合体,性感暴力组合技胸涌来袭

  【流派之战,一触即发】

  流派玩法作为《地城之歌》又一亮点之一,其特色区别于组合技之一是:拥有更高的策略可选性!因为流派间属性的相互克制,让阵容搭配瞬息万变!系统会根据上场英雄的流派属性计算出阵容的流派性,所以冒险家们可以根据流派属性来调整英雄阵容,让其在战斗中发挥更强大的作用!例如“不知火舞”是属于暴击流的,暴击流占主导的阵容,暴击伤害爆表!能够无视敌方闪避,制造成吨伤害!嗯~不愧是小舞,流派输出果然超级火爆呢!看到这里,是不是波不及待的想了解其它流派的特性呢?那就速来《地城之歌》,和不知火舞一起开展流派之战吧!

不知火舞加盟 《地城之歌》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自定义战斗流派,瞬间领略轻松超神的100种方法

  【探险玩法花样百出,实在趣味横生】

  《地城之歌》拥有丰富精彩的玩法体系,让冒险家们有更加刺激的探险体验!机遇与危险并存的地下城堡遗迹探险,冒险家可以通过点击地图消除阻碍进行探索,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出现的是宝藏还是怪物。勇者竞技场,天梯排名赛,龙之塔,这都是为冒险家们专门设立的不同武斗场,冒险家们将在特别的武斗场进行PVP决斗!谁将成为地城之王?让我们拭目以待!诡异莫测的魔塔,每一层都镇守着恐怖的敌人,击败他们!你将获得无上的财富!守卫骑士荣耀的的王城守卫战,冒险家需要带上自己的英雄进行布防和出击!奋战吧!为了王城和荣耀!

不知火舞加盟 《地城之歌》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魔塔现世,谁将问鼎群雄

  【海量福利,接踵而至】

  大致了解了一遍《地城之歌》,相信很多冒险家们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本次终极内测的专属福利吧!冒险家们登录不仅可以立得“不知火舞”,活动期间,获得皇家认证终身卡还能即刻拥有金品“麻宫雅典娜”,此外,我们的超人气美少女雅典娜还可终身可免费传承哟!累计登录第三日更可免费领取白魔法师(金卡),这可是与“不知火舞”激发超强组合技的关键英雄哦!

不知火舞加盟 《地城之歌》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轻松捕获,不知火舞组合技搭档

  冒险家们以为福利止步于此了?大错特错!燃情七天,多重免费好礼天天享!绝对让冒险家们福利收到手软!首先在王城跟随新手引导即可解锁“公主の嫁妆”,连续七日每天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奖励,第七日更可领取白雪公主(金卡)!另外游戏内进行每日三签,累签可得十大金卡英雄!还有冲关大礼,通关指定章节送钻石招募大礼包!在线奖励,在线不同时长送宝箱钥匙大礼包!战力冲刺,战力提升送海量钻石金币大礼包!VIP礼包,达到对应级别就送钻石金卡大礼包!累计消费,达到对应档次就送海量钻石!每日摇号,每天免费摇,摇出好运来!

不知火舞加盟 《地城之歌》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燃情七天,多重免费好礼天天享

  如此丰厚的福利,冒险家们是否心动了呢?既然心动还不赶紧行动?速来加入我们的地城探险之旅吧!更多意想不到的丰厚福利惊喜在地城等候您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