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chinajoy > 活动资讯 >

奉歌为媒 2017ChinaJoyLive歌谣祭福利更新

发布时间:2017-07-12 12:4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2017ChinaJoy

  奉歌为媒,献谣为礼!7月29日魔都ChinaJoyLive歌谣祭晚场演唱会,你们Fhána的祝福视频也来了!

  福利一:祝福视频

  在歌谣祭之前ChinaJoyLive为大家献上,歌谣祭嘉宾祝福视频!

  福利二:嘉宾签名海报

  购买1080元的小伙伴除了可获得精美伴手礼外,在演唱会现场还可参抽奖,有机会获得全套嘉宾亲笔签名海报,更可以与偶像的零距离接触!

  而购买880元门票的小伙伴除可免费获得29日ChinaJoy门票外,还有机会获得随机一名嘉宾签名海报。

  福利三:微信菌的小道消息

  听说去新浪微博@CJCosplay嘉年华转发官博娘的抽奖微博,就有机会获得歌谣祭门票和全嘉宾签名海报!!

  是不是非常激动人心~现在赶紧来购票吧!购票地址:https://piao.damai.cn/123972.html

奉歌为媒 2017ChinaJoyLive歌谣祭福利更新

  7月让我们纵情高歌,让歌声激荡魔都的夏夜!享受属于我们的二次元音乐盛典!是不是超级期待!快来为偶像疯狂打cal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