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腾讯WeGame官网已经正式上线 定位是开发者

发布时间:2017-06-26 13:2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腾讯

  6月23日,Steam开启了2017年夏季促销活动,一众优秀作品的白菜价让不少玩家陷入了“削肾、砍手买买买”的疯狂之中。而作为国内游戏业的带头大哥,腾讯自然也不想让炎热的六月成为G胖的独角戏,于是号称要叫板Steam的腾讯旗下“WeGame”平台再度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而这次不光提出了概念,同时亮相的还有平台的官网。

腾讯WeGame官网已经正式上线 定位是开发者

  近日,有玩家发现腾讯悄悄上架了 WeGame 平台的全新官网,正如当初概念图设计的那样,整个官网很有腾讯范儿,以蓝色作为主色调。而网站logo下方“7月上线”的字样也给出了全新平台的上架时间,基本上下个月玩家就能够体验到TGP的全面升级。

腾讯WeGame官网已经正式上线 定位是开发者

  当然,除了官网之外,企鹅家还公布了一项开发者计划:PC单机游戏自助提交系统。据悉这一计划是为了鼓励单机游戏开发者以 WeGame 作为发售平台。据官方介绍,WeGame为开发者设立的自助提交流程,则摒弃了繁琐的流程,全程分为五个环节,只需要注册为开发者,即可在线提交资料。资料审核合格后,接入流程缩短为游戏包接入SDK、游戏上线、持续运营三个简单环节,全程平台提供专业团队支持。全流程自主化的接入服务和低成本的接入门槛,方便中小团队,特别是独立开发者的游戏开发工作。所以自主提交系统的推出,对推动行业升级,共建游戏生态具有积极意义。

腾讯WeGame官网已经正式上线 定位是开发者

  而除了自助系统外,WeGame还将进一步提供中小独立开发者所需要的资金、技术、流量、本地化等多方面的扶持,更包括顶级专属团队的建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