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chinajoy >

海豚网游加速器确认参展2017年ChinaJoyBTOC

发布时间:2017-06-23 13:1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2017ChinaJoy

  2017年第十五届ChinaJoy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ChinaJoy品牌矩阵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中的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具有极高人气,历年来吸引了无数玩家与游客驻足于此。

  作为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ChinaJoy聚焦着海内外近千家展商及全世界游戏玩家的热切目光,无疑也成为各大展商最佳的产品宣传展示平台。2017年又恰逢ChinaJoy十五周年,势必将引发来自各界的热切关注。基于此,ChinaJoy将配合参展企业对“泛娱乐”领域的广泛关注及跨平台合作的巨大需求,在以往既有基础上与时俱进,迎合产业发展大潮,引领数字娱乐潮流,展示高科技的泛娱乐类产品,为广大受众提供更多、更好、更时尚的娱乐体验。

  海豚网游加速器近日正式确定参展2017 ChinaJoyBTOC,其希望能与各界厂商及游戏玩家进行友好热情的交流与互动,力求为热爱网络游戏的小伙伴提供操作更简便、效果更出色、服务更贴心的游戏网络辅助软件,共同为数码互动娱乐领域的发展增添绵薄之力。

  广受市场认可,并在加速器行业备受好评的海豚网游加速器对于此次参展2017ChinaJoyBTOC相当有信心,同时也期待能让有外服游戏加速需求的玩家接触了解到这款加速神器,从而打破先前被网络束缚的桎梏,轻松自在玩遍世界好游戏。

海豚网游加速器确认参展2017年ChinaJoyBTOC

  海豚网游加速器相当认同ChinaJoy展会“以互动娱乐带动产业发展”的战略计划。据悉,在此次展会中其将以“娱乐互动”为主题与参展的玩家通过小游戏进行互动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拉近双方距离,增强对彼此的了解,进而了解玩家对于加速软件的建议,在今后的海豚网游加速器的开发更新中充分考虑玩家建议,将海豚网游加速器打造成一款能契合满足各类玩家游戏网络加速需求的优秀产品。

  ChinaJoy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作为ChinaJoy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面向公众开放的综合性泛娱乐主题展示区,也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中最受游戏与动漫爱好者关注和欢迎的展区,更是游戏企业直接与广大游戏玩家群体互动和展示的最佳平台。

海豚网游加速器确认参展2017年ChinaJoyBT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