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WUCG校园预选赛圆满收官 火热场景势不可挡

发布时间:2017-06-25 13:0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WUCG

  WUCG2017赛季校园预选赛于6月18日结束了所有比拼。全国150所高校经过紧张激烈的厮杀终于决出了各自学校的冠军。为期一个半月的校园预选赛点燃了全国各地高校学子的电竞热情,比赛现场火热场景彰显着电子竞技的独特魅力。

  WUCG电竞风暴席卷全国

  WUCG 2017赛季全新升级以来,秉承打造高校电竞标杆赛事理念,为中国高校学子实现电竞梦想助力。WUCG新赛季除了赛事规模较去年有所扩大之外,还获得了腾讯《王者荣耀》官方授权,移动电竞的加入让WUCG比赛项目更加丰富,吸引到更多年轻群体参与其中。

WUCG校园预选赛圆满收官 火热场景势不可挡

  今年WUCG东西南北四大赛区同时开赛,掀起了WUCG高校电竞热潮。整个校园预选赛期间,总计超过6000支队伍,3万余人参加了比赛,每周都有超过百场的WUCG比赛诞生,《DOTA2》 《英雄联盟》 《王者荣耀》三大项目轮番激战,WUCG电竞风暴席卷全国。

  《DOTA2》和《英雄联盟》今年采用校园预选赛模式,赛事参与人数较去年有所增长,可见两款传统电竞项目在高校学生群体当中扎实的群众基础。《王者荣耀》作为新增项目采用的是城市校园预选赛模式,得益于移动电竞的井喷式发展,WUCG每站比赛都人满为患,电子竞技正逐渐成为校园主流文化,越来越多的高校学子接受并参与到电子竞技赛事当中。

  专业合作保障赛事品质

  WUCG一直坚持举办专业电竞赛事的原则,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优秀的装备必不可少。WUCG今年携手外设品牌血手幽灵、魔磁,电竞椅品牌傲风打造更专业的高校电竞赛事,推动高校电竞的专业发展。血手幽灵、魔磁以及傲风作为电子竞技领域品牌的佼佼者赞助过不少职业赛事。WUCG新赛季装备了血手幽灵和魔磁,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更如鱼得水。在接下来的赛事当中,血手幽灵和魔磁将会全程助力WUCG。

WUCG校园预选赛圆满收官 火热场景势不可挡

  傲风一直和WUCG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赞助UCG感受到了高校电竞的火热,今年双方再度携手共同促进高校电竞专业化。作为WUCG指定电竞椅,傲风将会在接下来的赛事中给参赛选手带来更舒适的比赛设备。

WUCG校园预选赛圆满收官 火热场景势不可挡

  全国线上公开赛即将来袭

  WUCG2017赛季校园预选赛虽然圆满收官,但对于整个赛季而言比赛的热火才刚点燃,接下来的WUCG将会更加精彩,赛事的激烈程度也会大幅度升级。7月开始的校园循环赛将会决出各自赛区的前两名晋级线下区域决赛,届时我们也将会在各大平台直播校园循环赛,喜爱电竞的同学们届时可以观看到赛事的精彩直播。

WUCG校园预选赛圆满收官 火热场景势不可挡

  进入到暑期,全国线上公开赛将会如期而至。此前没有参与校园预选赛的同学均可报名参赛,全国线上公开赛冠军还将获得争夺全球总决赛名额的机会。这一次不要再错过实现电竞梦想的机会,约上你的小伙伴准备接下来的赛事吧。

  全国线上公开赛报名方式:

  1.登录官网报名:点击进入

  2.关注微信公众号“WUCG”报名。